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09:45:28| 人氣2,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之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我最優雅.優秀的朋友

雖然本人愛詩歌,但今天早晨幫兒子報名全國台灣文學營之刻,我卻刻意避開詩歌,替他抉擇小說,散文,原因不是不希望他愛上詩,而是希望他不要一開始就鑽研簡短扼要的詩詞,而是練習把文章寫長一點,多思考一點,多一些想法,來辯証未來多元化的現實無情

在小說和散文當中,我又以楊照為優先,替他選擇老師,其實是我自己喜歡陳文茜覺得好的作者,而選出了散文這條路,希望帶給兒子一些思考,有機會像楊照一樣,文字會得到我喜歡的人喜歡

依稀記得如何替兒子從十多位老師當中選擇一位鋼琴老師,因為資料有限,我竟然以金木水火土,挑選到跟兒子完全契合的師長,並且他們在這一年當中真的相處融洽,魚幫水水幫魚,當老師問起:為何是他的時候?兒子告訴老師,這是直覺,嗯..有時候聰明的孩子,神秘的以一些超自然答案,就可以太極問題吧

在假日的時候,我到了誠品閱讀書籍,並看了一齣有關森林的卡通片;森林對我來說,是每天早晨必要朝聖的寶藏之地,充滿芬多精綠野香的森林,時常給我許多愛和靈感;我也相信卡通電影中要表達的樹林精靈一直是存在的,她們以各種風貌呈現我眼前給我驚喜....在誠品我身體磁場不由仍然往有詩的方向朝聖,那也許是詩之精靈帶領,也許磁場相吸,也許只是巧合;就像你多麼巧,走入了我的小天地.........打開你的心吧...........跟我一起許願

跟我一起許願,在我生日前夕,我希望成為全世界最快樂的人,我太不快樂了,常常成全,不去妒忌..於是我總是孤孤單單的,但我現在認為這孤單是自由,是靈感的森林!我不會想跟任何人戀愛了(除了我的偶像陳),然而今天凌晨的夢境卻那麼真..我真的走進了一個新的世界,跟現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跟完全不同的人談戀愛!那是一個如此愛我 包容像我這樣無理取鬧的人.......

我闔上雙眼,我正在等他?不,我並不期待美夢成真,只希望也許真有平行世界..而平行世界的那個我....和那個人....能得到足夠的幸福和希望,雖然我這邊是陰影,但希望那邊是永遠的光明

台長: 飛天馬
人氣(2,0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21公分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換一個想法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