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1 06:43:24| 人氣1,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戀人存在主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到新竹風城吃COCO咖哩飯

再去誠品看一些有關我們的書,其中看見一本存在主義的新書非常精彩!她的書名是存在與虛無,作者是尚-保羅.沙特

(Jean-Paul Sartre, 1905-1980)其中論述戀人那段對價關係教人產生共鳴; 戀人雙方所增值的共振與認可,證明自己有某種慧眼識英雄的價值..

愛情真是一個困擾?戀愛接下來是證明我存在彼方,莫名想要佔有,這是一股讓被愛者喘不過氣的壓力..被愛者不僅有你給予的單一選項,當被愛者選擇其他追求者,你停止給予愛就是和你先前5年10年不停給予互相矛盾,你存在於這樣的矛盾中間,就是打破了對自己曾經存在的規則,或許是發現你就是''虛無''的開端?!

當你已不是你,可見她多恐懼...定然把你從存在中拋出,虛無讓你會意到此生好像已經終結..揪心又讓你感覺到生命仍真實的存在...戀愛不如藝術.自由來得自由 ?!於是悲歡離合的曲目,大聲渲染大街小巷;越靠近城市,越多失戀失眠的氛圍

任何事物的意義是顯現自在自為,而人們最終需要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走向繁茂或寧靜昇華,都決定於人對自我自由行為的渴望所延伸出的思維....

戀人彼此相依,互補長短,由彼此擅長的才華,創出更好玩的時空,以達到愛者賦予被愛者地位,以滿足愛者認知自我存在的價值...選擇決定了愛與被愛者存在的品味?於是我們選拿鐵或摩卡,選哆拉A夢或Hello Kitty,選蝴蝶或星河...

更多時候當選擇了羅大佑或周杰倫就在說明年齡?人們寧可跟著潮流前進,也不要用古老的事物,證明此生的老練

然而經歷千錘百鍊所得到的智慧,才能更突顯你我此生當下的才智與所得..多讚美你的伴侶,會讓他更親近,更讓你怦然心動的感覺存在不再虛無...或許你的她能阻止過去的你,卻無法抵擋今日你智能提升,超越哲理

祝我們''虛無''一起快樂 並且快樂不只''存在''今日

 



圖源博客來 存在與虛無.jpg

存在主義


大師趙無極逝世了,屬羊的無極大師(1920 2 13-2013 4 09)中國最著名的藝術家,14歲結婚,28歲留法,他父親是銀行家,夫婦去法國,父親給他五萬美金,當時可以買一條上海街上的房子;全心意從早到晚待在美術館,於是妻子蘭蘭跟法國聲樂老師一起,對他打擊很大,第二任太太是香港演員,1972年去世,趙無極以妻為名辦一個思念妻子的畫展.第三任妻子是法國人,藝術收藏館長。趙無極是大師林風眠的學生,畫風將東方內斂幻化成歐美抽象悟道性之作,讓全歐洲都爭相收藏的名畫。趙無極給我的啟示是從早到晚臨摹名家,百遍千遍內化成自己獨樹風格,不驕傲自滿,雖家財萬貫,不斷學習為自己靈魂打造更充實美好的新視野新力量!至於感情,表現在作品裡的悲憤,戀人因藝術亦消失亦存在,這是天意吧   ..........

有關趙無極作品的網站:  http://zhaowuji.artron.net/main.php?aid=A0001449

 

最新流行的歌 正唱著你存在...

我的歌聲裡

作詞:曲婉婷作曲: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
一場夢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 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9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愛書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靈氣為你帶來豐盛21天計畫書
此分類上一篇:革命前摩托車之旅 / 禪.摩托車維修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