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11:15:51| 人氣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十五找個伴來吃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昨要寫的日記

無奈遠傳網路出問題

一直無法上線

昨天很好玩

立仁大車擠進九個人

大家集體吃素去

原因是上上星期

小禎請我到果庭素食吃飯

那塊素魚排真教人念念不忘呀<酥脆可口>

這星期立刻找小禎+立仁+Toby一起吃飯

沒想到小禎找怡君,小燕,小燕找小護士,

小護士找總機小Q,Toby邀Vincent

一下子大福斯滿座,都是我喜歡的同事

滿滿的人滿滿的歡笑

滿滿的行動力

<ㄟ 我們這車男生都姓吳耶~~~> <對 真巧 >

到果庭路程大約需要十多分鐘

果庭出餐也很快 我們速戰速決

感覺是外出來野餐 這感覺真好 要維持下去

大家的餐點多樣

我.Toby.小護士點簡餐140

簡餐好豐盛 :有湯有沙拉有主盤飯後還有一杯醋

小禎點蔬菜松子涼麵80

Vincent點韓式泡菜石鍋拌飯150

立仁點火山義大利麵140

小燕.怡君點番茄蔬菜焗烤麵110

總機小Q吃鐵板麵100

======================

快樂就是九個好朋友擠在兩張小桌子

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八卦

======================

今早載家人住國泰醫院

最近因為全家犯太歲的結果

最累是我這個沒犯太歲的人

一下子家人坐骨神經.一下子弘腸胃炎

不過我想得很開

看見家人們漸漸平安身體恢復

也覺得自己做了些善事

最近太多事發生

有時自己沮喪到

怎麼不乾脆讓自己死

還好大家陪我作伴

有很多同事朋友集會

教人轉移了注意力

==========================

戒我的最愛

Facebook<非死不可先生>

有一星期了

想念我1,000位好朋友

不知您們最近好不好

中秋節要到了

祝您和我一樣

有幾群朋友約你燒烤

有人送你月餅.柚子

祝中秋夜快樂 交新朋友

天天有靈感

天天有人向我一樣

對你按讚

 

 

台長: 飛天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High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星期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