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21:21:18| 人氣2,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新興行業的誕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年38

家住在安和路一段217巷裡

我的職業是幫助年輕男女減肥和重拾桃花運

我的理論很簡單

就是建議年輕人直接丟掉令他感覺不舒服的傢俱

因為這些不得重用的家居品身上

<<佈滿被否定的怨氣>>

住在充滿怨氣的國度裡

您對外要能討喜還真不簡單

*

年輕男女通常聽從我的話

當他們決定丟掉第一項家具的時刻

他們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

把不需要的傢俱交給我回收

我因此還開了一家二手家具<尋找愛物人>的網購公司

下定決心對自己展開行動的男女

忽然全部都能迅速領悟

甚麼傢俱對自己來說是不需要的 不舒適的 佔位置的

*

接受我建議者回到辦公室

甚至打電話給情人的那一刻

他們也開始練習決斷

什麼人什麼事什麼物品對自己來說

是真正要的 真正對自己好的 真正屬於他們的

<<活在當下*現在立刻覺醒>>

*

例如M先生珍藏已久的OLYMPUS單眼

一百元贈予我

並矯正他一再採買的壞習慣之後

他開始有新女友

*

例如有一位S小姐

上個月丟棄前男友送給她的LV包包後

她前天找到新工作

*

宇宙從不缺乏

人生需要快樂

大概人們有捨得經驗了

於是他們開始體驗新生活

也心甘情願支付我一筆3,000元顧問費呢

我不但建議並幫助他們

重建桃花運的開拓

和減少食物誘惑的開端

賺了很多錢

還聘請新訓練很多員工

*

以上不純粹屬虛構

山下英子正天天在此業幫人

關於我所創的新興行業

都是參考這本書得到的靈感:

你要不要也來試試看

丟棄一籃子不要的瓶罐

換來更多好心情^^

 



你也想立刻得到一切嗎??

購買此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6523

台長: 飛天馬
人氣(2,7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愛書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叫愛?
此分類上一篇:聶華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