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11:50:22|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節+健康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好朋友生病了
每次一看到他
或一想起我們一起快樂聚餐的時刻
我都會自責的流下眼淚
明明我可以勸他不縱容他
拜託他跟我一樣早餐喝精力湯
我卻溺愛
跟這他一起大餐慶祝
股票增長或生日快樂
願他平安度過難關 順利開刀取出所有的癌症
願上帝或是他的信仰給他力量
讓他不要感覺到孤單走出死蔭的幽谷

再過幾天就是感恩節了
我很喜歡西洋感恩節的意義
美國人獲得印地安人幫忙給玉米吃火雞度過寒冬而存活
感謝默默幫助我們的人

感謝默默幫助我的人
願上帝賜福於你
就像你保護我一樣

希望我的貴人你也記得要感謝默默幫助你的師長朋友家人
每一年你也要設定一個感謝的日期去接近你生命中的貴人

也希望你陪著你家人每年設定一週做全身健康檢查
讓她們更健康更快樂
讓世界再也沒有病痛和憂愁
祝你快樂


台長: 飛天馬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