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05:16:14| 人氣5,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的世界(限制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限制級這三個字

這意味著性暴力謊言

才不相信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這些天看一些要檢查身分證才能進入戲院看電影的電影

例如人工進化 食人魚等

戲中的慾望和獸性毫無遮掩的散發出來

彷彿不是香水 是令人作嘔的腐臭味

展現人體並不是不好 人體有人體的美

但美好之外 膽大的歡愉意圖彰顯以為那就是生命的全部

那未免太小看造物者和自己清澄的性靈

啊 道貌岸然的我 明明在無聊時看限制級

並無權發表什麼聖潔高論

只是心中隱藏的不滿還需要管道發洩

請原諒

大人的矜持與能夠有效的自我控制是最難能可貴

尤其是犯了錯 再犯錯 懂得慢慢修正

速食的愛情與暴力只是短暫得到快感

並不能讓心靈有提升的機會

然而廠商面對心靈雞湯 海洋親情這樣的電影變成壓力

普羅大眾在聲光刺激之下彷彿可以尋得滿足

事實卻又和實際相反

電影院出來回憶起血腥與色情反教人嘔心

在經典和票房的扭曲之中

但願大家多支持耐人尋味的好片

並再次謝謝你

聽著胡言亂語

====================================

最近專家調查:女人最怕孤獨 

而男人最怕經濟崩潰 

不夾雜血腥怪獸變態的限制級

仍然幫助人們花小錢排解了寂寞吧

====================================

還要寫什麼呢

其實你可以上我的facebook 加入我

f那怪獸常常讓我簡短.偷懶發言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46164190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