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22:31:54| 人氣7,0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無止盡~歌劇魅影續集安德烈洛伊韋伯~最新Love never dies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3月9日
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
新歌劇魅影II

Love Never Dies 愛永遠不會消逝(真愛永恆)
即將在倫敦登台演出!!!

這意味著一個新的紀元
二十年前為愛情憂傷的魅影
即將乘著時光的翅膀,他能重回克莉斯汀身邊嗎

歌劇魅影和克莉絲汀靠創作天才韋伯
延續了奇幻的命運和愛情




二十年是長??是短??
二十年前你在哪?開始談戀愛了沒有?

魅影在巴黎闖禍之後逃到紐約成為遊樂場大亨,他不甘所愛結婚生子,一步一步把克麗絲汀騙來美國,劇情緊湊,緊張刺激不亞於歌劇魅影,魅影最終情歸何處?結果是喜是悲?

這題是不是作者一生得不到心愛
所編織出彌補遺憾的方法??

希望台灣這次不要等十年後
才能看到韋伯的新歌劇魅影


以下是韋伯在CD上寫的一段感想
內容大約是
想像不要再去流浪了?!
他給了Phantom一個家

Andrew writes about the song in the CD booklet:
“When at last I had a story, I made a decision. It would be daft not to occasionally have a flavour of the original show. But only very occasionally. I decided that none of the main melodies of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would appear in Love Never Dies. After all the story is set roughly ten years on and, with one short exception, I have stuck firmly to my rule.
However there is one of the new melodies whose history I should explain before someone else does. It is ‘Love Never Dies’ itself. This was the only tune I wrote at the time when I first thought of continuing the Phantom and Christine’s story.
It was recorded by Kiri Te Kanawa under the title ‘The Heart is Slow to Learn’. Even though I had given up on the new Phantom, some second sense told me not to release the Kiri Te Kanawa recording, although it did subsequently appear on a limited edition compilation.
But with the Phantom sequel definitely abandoned in my mind, I used the chorus of the melody in The Beautiful Game, the musical I wrote with Ben Elton. Frankly I felt it stuck out like a sore thumb from the rest of the score, and it was eventually cut and replaced by ‘The Boys in the Photograph’, now the title of the show when it is revived. However the dramatic situation in the story of Love Never Dies is exactly the same as the one that I had originally composed the melody for and I was always proud of the moment. Once I had the new plot, I restored it to what I hope is its rightful home.”

安德魯寫的這首歌的CD小冊子:
“當我終於有一個故事,我作出了決定。這是愚蠢的不是偶爾有味道的原始節目。但,很偶然。我決定沒有主旋律, 在歌劇魅影 Love Never Dies 將出現 。故事設定是大約 10年,以一個破例,我一直堅守我的規則。 不過有一個新的曲調,其歷史,我要解釋比別人一樣。它是'真愛'本身。這是唯一的調整,我寫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繼續魅影和克里斯汀的故事。 這是記錄女高音卡娜娃,題目是'慢的心是學習'。儘管我已經放棄新魅影一些第二個意義上說,我不要詮釋女高音卡娜娃記錄,儘管它後來出現在限量版的彙編。 但是,隨著 魅影 續集肯定被遺棄在我心中,我使用了合唱的旋律 漂亮的比賽的音樂我寫了本艾爾頓。坦白說,我覺得像伸出拇指疼痛從其餘的分數,並最終減少,代之以‘The Boys in the Photograph’,現在的標題,顯示當它復活了。 然而,戲劇性的局勢故事 Love Never Dies  是完全一樣的,我本來對組成的旋律,我總是感到自豪的時刻。一旦我有新的陰謀,我恢復到什麼,我希望是其應有的家。“

http://www.facebook.com/loveneverdies 加入{真愛永恆}粉絲團

Sierra-performs演唱 love-never-dies

 

 

真愛永恆Love Never Dies  部落格 http://www.loveneverdies.com/blog

內容記錄歌劇 音樂  彩排  服裝  幕後採訪 化妝 演員表... ...

Love Never Dies  網站 http://www.loveneverdies.com/ (購買倫敦 阿德爾菲劇場門票)

 

主題歌曲‘Til I Hear You Sing’(依然聽你詠嘆) 搶先聽

 

 

近日訪客 感謝您

 

台長: 飛天馬
人氣(7,06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音樂劇場 |
此分類下一篇:2010金曲獎得獎人~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海神家族~台灣最震撼的史詩歌劇

楊風
好聽好聽
2010-03-11 10:5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