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6:47:48| 人氣1,95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感謝大家踴躍給我祝福與鼓勵,相信今年一定會有更多時間陪伴大家聊天!今年受到一個廣告的啟發,希望能多寫一些文字放在我的秘密基地裡,那個廣告主角叫九把刀,他深信總有一天會成為台灣的金庸,每天寫五仟字,讓我喚醒我的夢,以前我也曾想過每天寫一兩仟字哩!祝福我們,所謂有夢相隨 希望最美,我信希望和夢想實現終將屬於在乎希望和夢想的身體力行~

從初一開始玩到初五,真是玩瘋了!一月一日到忠孝東路【韓宮】吃韓國燒肉和年糕+泡菜,料理好吃服務好,老闆是韓國華僑,她還送小情人和乾女兒各一車鉛筆和花鉛筆真是體貼,韓宮的泡菜真是極品,很適合不擅長吃辣的朋友,若是新年想自己製作一個韓國火鍋,千萬別忘了來忠孝東路四段216巷上的【韓宮】;晚餐是在師大吃滷味,因為人很多,就選一家人氣不旺但名稱旺的【府城魯味】,不知是不是吃習慣燈籠魯味?因此覺得蠻沒味道的,要靠豆腐乳提味,不過辣椒值得推薦,喜歡麻辣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

一月二日來到久違的蘇阿姨披薩屋,因為人們都跑南庄,相對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比較好停車,也順利排到【蘇阿姨披薩屋】,因為小情人最近不能吃海鮮,所以我們點了一個九吋的吉林無牛肉披薩,上頭的材料豐盛,有點像六小福披薩,但我鍾情于那一塊餅皮,一直研究除了高筋麵粉裡面還摻了什麼魔法?讓人無法停止咀嚼教人上癮!下午看了一場特別的迪士尼新片「天方夜談」香港譯名[魔法童話夜]!以真人混和動畫和科技的「天方夜談」印證了「有夢相隨 希望最美」的精神,讓人從頭笑到尾,非常值得全家大小到電影院大螢幕觀賞

!讚啦!

一月三日,吃【永和世界大王豆漿】真享受,一直以來住永和,卻鮮少來杯永和豆漿,這碳燒的口感,不輸外國咖啡,古早味想起爸媽在世的清晨;因為前幾天未吃到師大夜市生煎鮮包,特別想吃生煎鮮包,就開車繞啊繞,在樂華夜市附近找到生煎鮮包,她做得像菜包一樣的形狀,很可惜有點油!

雖然大哥大和相機都沒電,但我硬是逛了【鶯歌客家博覽會】哇!裡面客家資訊非常詳盡,又有很棒的客家樂團表演,屏東萬巒豬腳,新竹黑貓包,苗栗三灣茶點心齊聚一堂,有吃有喝實在值得推薦,因為早餐太飽,所以我和小情人只吃一支高粱酒香腸,兩個人搶著吃,這香腸很特別,不過火,用大甕悶烤,我心想:如果失業,就到師大夜市賣大甕香腸,一定很有人氣!


下午妹妹來,帶她們到【南庄東江溫泉】參觀可惜大家沒帶到泳衣,不然天氣真好,在森林中泡溫泉一定很舒服!晚餐在【山灣咖啡】用餐,山灣咖啡不愧是西餐界數一數二美味,光喝馬鈴薯濃湯就覺得很幸福,其他餐點也真用心烘焙~三灣是星星的家,是我第三個故鄉

一月四日,吃太多肉啦,所以早餐改成最營養健康的大燕麥片加麥片,啤酒酵母粉,卵磷脂,榖粉,燕麥奶,三多纖維,來補充好菌;中午全家人來到新竹苗栗最負盛名的【獅頭山】登山兼吃素食,善哉!每人八十元卻是美食,看來我越來越喜歡吃青菜蘿蔔了!真好!下山後看到一家鳳中奇緣介紹的【珈B味】蚵仔煎和臭豆腐,麵線;我和小情人點了一份臭豆腐,人生真享受呀!

一月五日跟生物科技公司約好了一起享用素食,溫董和師姐親自料理給我們品嚐,溫董賣的是酵素,有魚腥草酵素,洛神花酵素,松葉酵素,其實去年一整年我之所以沒用到健保卡,都要歸功酵素,不過我太愛大吃大喝了!要是再不改,恐怕再多的酵素也無法阻止我對身體的濫墾濫伐!魚腥草酵素在本草綱目來說是消腫瘤的,洛神花酵素中山醫學院已證實可以降低三酸甘油 膽固醇,松葉酵素則有降血壓功用,希望人人都去研究這些藥材的好處保持身體健康,無負擔!溫懂的願望則是成立中華傳統教育學院,讓人們都來學大學之道明明德親民止於至善,真希望台灣有一天真能像湯池的居民一樣,恢復五倫重建社會新秩序!

推薦頭份的【阿宏滷味】,味道不輸給大台北平價滷味和燈籠魯味呢,滿一百元還送一份高麗菜~呵,知道我晚餐吃什麼了? 也知道這幾天某人共肥了幾公斤吧?癡肥之餘,有書讀:第五項修練和蘋果橘子經濟學已讀完~新年新希望別暴飲暴食讀冊卡實在 ^^

 
圖 1南庄東江溫泉 2溫泉車屋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95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粉好看
我也覺得天方夜談很有趣^^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bedtimestories
2009-01-06 10:01:24
楊風
來泡溫泉了

送來豔紫荊
祝新年大紅大紫

夜裡,一朵豔紫荊

夜裡
一朵豔紫荊
紫紅遲開
等待
對街白茉莉

戀情竹籬外
熾熱
寒風拂衣
星微
月彎冷
雪香薄霧
盪漾

墜落
一襲豔紅
茉莉霜白街燈下
風中
淚光燿燿
2009-01-06 15:31:49
惜別會
馬馬

我們打算住中山站附近的boutique hotel, 那裡方便嗎?

2009-01-06 16:13:18
惜別會
我已email妳了﹗

打算新年後2月初來啊﹗商店會否仍關門呢?

2009-01-06 16:42:11
楊風
早安
2009-01-08 10:1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