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0:21:05| 人氣3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王三后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麼多演唱會
終於讓我有買票的衝動
那你呢?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913

  2007經典金曲「好聽」音樂會,9月14日、15日兩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力開唱,這場演唱會邀約了金智娟、周治平、潘越雲、齊豫及羅大佑聯手演出,演唱會將由這二王三后共同串起你所熟悉的經典金曲。

  難得開唱的羅大佑,近期忙於各地商演,參與售票演唱會倒是頭一回。在他的音樂裡,結合了西洋、中國、民族、鄉土的感覺,創作出「戀曲1990」、「鹿港小鎮」、「童年」及「亞細亞的孤兒」等無數好歌。

  對台灣的歌迷來說,睽違三年的齊豫回來了,齊豫當年唱紅的「橄欖樹」,這首經典名曲在當年是被禁唱的,近日在台灣舊事重提,但在中國各地卻始終無遠弗屆,齊豫也因為這首歌唱遍中國大江南北。

  齊豫、潘越雲這兩大天后,是台灣歌迷相當喜愛的女歌手,兩人演繹過的好歌無數,潘越雲在演唱會舞台上依然相當活躍,各方邀約不斷,歌聲魅力有如「天天天藍」,多年來一直吸引歌迷注目,齊豫將與潘越雲合唱「夢田」重溫當年民歌風華。

  娃娃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等經典好歌,至今仍是不少四、五年級生最愛的K歌,近年幾乎淡出螢光幕的她,最近又開始活躍演唱舞台。這次她受邀參加「好聽」音樂會,演唱的曲目都是一時之選包括「就在今夜」、「飄洋過海來看你」及「為何夢見他」。

  周治平曾經是娃娃的唱片製作人,雖退居幕後,但他的音樂才情,讓許多歌迷依舊無法忘情,尤其經典的「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青梅竹馬」等一系列周氏情歌,將再度吸引四、五、六年級的歌迷,沉浸在他的歌聲當中,彷彿回到永遠無法忘懷的90年代。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913


3.黃色臉孔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Donald Ashley

眼睛 內的心 上的人 飄的雲
眼睛 看的心 情的人 飄的雲

Hei tum ba tum ba la le tum ba la le
Hei tum ba tum ba la le tum ba la le

Hei tum ba hei tum ba
Tum ba tum ba tum ba la le hei

一樣的手 一樣的血
一樣在艷陽普照下點點生存

假如你張開的雙眼
給我一點心照的諾言
給一張風吹雨淋後依然黃色的臉

眼睛 內的心 上的人 飄的雲
眼睛 看的心 情的人 飄的雲

聽說那是一個相同的夢
聽說那是一個相同的心

Hei tum ba tum ba la le tum ba la le
Hei tum ba tum ba la le tum ba la le

Hei tum ba hei tum ba
Tum ba tum ba tum ba la le hei

一樣的手 一樣的血
一樣在艷陽普照下點點生存
假如你張開的雙眼

給我一點心照的諾言
給一張風吹雨淋後依然黃色的臉

眼睛 內的心 上的人 飄的雲
眼睛 看的心 情的人 飄的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情不好的時候
去找一百張幼兒無邪真誠的笑容吧
你會立刻打開心房
讓陽光走進來...

齊豫~ 窗外有藍天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涂惠源


如果我的祝福 能夠讓你不再感到孤獨
這屬於春天的音符 我最美的祝福 是送給你成長的禮物

如果我的付出 能夠讓你不再徬徨無助
我願將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麗的陽光 照亮你心靈最深處

愛就是 對明天的期待 對生命的關懷
擦亮你心窗 抹去塵埃
哦~ 你將會看見 窗外依然有藍天


如果我的付出 能夠讓你不再徬徨無助
我願將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麗的陽光 照亮你心靈最深處

愛就是 對明天的期待 對生命的關懷
擦亮你心窗 抹去塵埃
哦~ 你將會看見 窗外依然有藍天

愛就是 對明天的期待 對生命的關懷
擦亮你心窗 抹去塵埃
哦~ 你將會看見 窗外依然有藍天
窗外依然有藍天


http://www.kkbox.com.tw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omo~
心情不好時 我喜歡看動物秀

娃娃是我唸書時的偶像
時光飛逝~~
2007-08-21 12:51:52
心水推介
買物
2007-08-22 01:16:16
小路
小馬.我昨天約了一個超會唱歌的朋友去唱KTV
我就點了「夢田」來唱.
哇~居然她居然會唱合音的部份.太感動了~~~

以前唱這首歌.很少能找到合音的女生.
所以我總要將齊豫+阿潘兩個人的部份混著唱.
哈~哈~很好玩的.

真羨慕你可以去看演唱會.
回來記得唱給我聽喔~
2007-08-22 22:51:37
版主回應
謝謝小路!

因為最近自己和家人遭病毒攻擊
所以不能及時回應
不過至今情況日趨轉好
請您勿擔心
2007-08-24 03:3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