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09:09:21| 人氣1,9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在畢業紀念冊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有得學校新詩獎第一名喔




打從漢唐的字帖裡歸來
被遺忘的那幾千年
終於用飛舞的筆火衝破一道光線
從未失去浪跡天涯的瀟灑

手腕一旋
又是一個輪迴 讓宣紙躍成飛毯
載著騷人墨客探訪古城
尋回一個遺失好久的夢

墨水跟著你喝醉
它們聽你訴說心願
也跟著 汨汨流出多情的眼淚

為了凝聚千年
拋出了七百夜無瑕
月像我的情意
弓月是野心 圓月是渴望
曇花一現 是你 月亮呵護著
在剎那間綻放永恆的邂逅

拎著銀色的鈴鐺 我倚天梯歸來
輕輕你的前額一吻
讓冬天去別處流浪吧
掀起你專屬的春紗
讓雲霧簇擁你為皇
你總是相信我 緊閉雙眼

曾經你是李白 前世你因我而墬
所以今生將你欣喜珠淚
變千帆晶瑩剔透的水晶船
讓她們在我臂彎 隨著我
隨著月光浮影漂流
千舟徐徐天空起飛 漣漪
襲人飛蝶相伴 瞬間釋放了一萬月的思念

原來 這放下 就讓真心無怨無悔
醒悟你盛開的時候我們廝守
你凋零的時候我們赴夢
忘了倆身相遇何方
只記得一世一世...一世一世 光與花一世一世 糾纏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9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胡言亂語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