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0:22:34|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失了盼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和人的接觸,是不是很快會像香蕉皮一樣,依個人磁場不盡相同,而分散在地球東西南北四個角落?年齡愈大,愈不想尋回朋友,不想討好誰,不想欠誰什麼...難道你也跟我一樣了?推說失了緣份之後,仍然讓彼此[你走你的路]?

接著是懶得把[我的最愛]打開吧?因為心裡面不斷咕噥著[反正永遠不會因為我]多儲放一點[你我]......奇?當初火燙熱情感動衝動的一箱一箱情柴,現在情願讓時間長短針[殘忍兄弟剪刀手]抹殺?

還是我們天生個性就都是喜新厭舊?頭也不回的,大伙朋友都離開?回神回神!再寵愛我一次,再照顧我一次吧!?朋友...
=========================================================================
聽蕭邦的音樂全身舒暢...

有沒有試過聽音樂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

不想誰是最愛 不想自己 不想約定 不想過去 不想現在 不想將來 ?

只想像自己是聲樂裡的一架鋼琴□□□慢慢慢慢放四肢柔軟
讓音符叮叮點點撫悟吋吋肌膚裡□□□漸漸冥想身體被拉長

像汽球擴充的巨大鋼琴超越時空□□□臨界成草原或變成綿延海岸線的沙灘
放下一切讓天使控制心靈的鍵盤□□□跟隨先知遊歷遠方不管得失儘管放鬆
找回竹林七賢的眉宇笑拈梅花香□□□夜晚來臨不再害怕自己一個人不感傷

將這輩子寵過的愛過的恨過的罵過的朋友們都聚集
當他們再度蒞臨你心沙灘上時你旋轉也好對話也好
會忽然覺醒
原來那些深刻影響你的人兒竟然不是妳最愛或憎恨的人
而應是當時你自己可愛了或當時你憎了你自己一點可恨

真想回去真想回去回去屬於你自己營造的所有感官
隨性吧!想回就回吧
讓失去的不再失去吧

其實你最聰明
根本就知曉如何掌控這一切
你設計製造所需的互動原力

根本你看準了我不忍心
不忍心放下你
放下心愛
放下心動的日記情話飛天城池

所以我願意孤站在這裡不走
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到你肯首答應
直到你[終於你]肯向上天偷偷祈禱祈求一點點小盼望


請我和您全心全意放下身段
傾聽每一篇天使準備的詩歌好嗎
您將會再一次得到領悟
再一次得到喜從天降的快樂

這生命不能輕描淡寫
這生命刻的五線譜
而你必在我生命線上 你必得上天恩寵
就如同你對我誠心走到我面前一樣
希望一直 贏得你的喜歡 贏得你的信任 贏得你真心祝賀
希望您我永遠是幸福 富裕 滿足的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