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3:13:3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年前的今天此刻 有人解脫了!
那麼何時才輪到我解?
一心盼望死的來到.不想再編織謊言...
唯有[封筆]和[今生已矣],才是心內最想的感受.

最後一盞燈
作詞曲:陳昇

總在秋風吹來冷冷的夜裡
漫步在分手的地方
想要分辨來的人是不是妳
問問妳是否還哭泣

對著電話我想解釋我自己
告訴妳我多麼想妳
將妳輕輕擁抱溫柔靠著我
讓明天鎖在門後

在沒有人跡冷冷夜空裡
尋覓著最後一盞燈影
當門扉悄悄打開的時候
擁抱妳直到天明

電話裡有輕輕哭泣的聲音
妳說妳不能等待我
站在街燈潺潺淹沒的街頭
我彷彿已不是我

所有等待都是為了妳
我無法改變我自己
怕妳不能一個人獨自生活
愛一個人 沒有錯

總在秋風吹來冷冷的夜裡
漫步在分手的地方
是否妳的門早已經換了鎖
彷彿我已不是我

在沒有人跡冷冷夜空裡
尋覓著最後一盞燈影
當門已悄悄掩上的時候
要哭泣直到天明

電話裡有輕輕哭泣的聲音
妳說妳不能等待我
想要問妳是否能再見一面
妳是我最後的一盞燈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3997&md=entry&id=11777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