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7:45:53| 人氣2,3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本箱根找到屬於我的『秘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本箱根找到屬於我的『秘境』


一本非常暢銷周刊提出很棒的概念:『在高壓、高轉速中找到一個人的祕境』。我的休閒觀,恰巧與這周刊的觀念不謀而合:『祕境』可以遠在天邊;可以近在眼前,只要『祕境』有足夠克服憂鬱的高能量氧氣、有放鬆緊繃的氛多精、有製造快樂的鳥語花香。自己喜歡的空間,能讓你快速解脫會議後的窘迫,立刻釋放稽查考核時的緊張,如當頭棒喝,剎那把靈感融會貫通,創造最高的產能和業績。也來規劃自己的休閒吧?你也可以花少許的金錢、時間去營造屬於你的『秘密基地』。

每年年假喜歡帶著家人前往日本箱根。箱根溫泉樂園,是我無意中找到的心靈祕境。愛上箱根,從四年前東京自助旅行開始。當時為了讓自己享受最豐盛、精采的行程,就每晚瘋狂上網查詢相關資料。找到找到一些神秘又可愛的自助行程…箱根小涌園的B&B PENSION HAKONE 太划算,永遠令人流連忘返!舒適又便宜,每晚每人僅需台幣一千元,價格是箱根其他旅館的1/3而已,寧靜的空間,親切的旅館服務員…清晨溫泉後撲鼻的烤麵包香。其實最過癮的是去隔壁『YUNESSUN溫泉樂園』。這地方,受到好多日本年輕人青睞…咖啡溫泉、死海溫泉、薰衣草溫泉、清酒溫泉…號稱有一百種溫泉方式。巧奪天工的效果和渾然天成的創作溫泉,隱蔽、開朗、永恆、溫暖。夜晚帶著家人悠閒的夜間探險,異鄉異客更增添刺激的情趣。

買周遊券足夠鳥瞰瀏覽箱根的全貌。每一段鐵道、登山纜車、海盜船、巴士…緩緩的攀爬、之字型,時正、時反的自我,迴旋在半空的心事…都可以讓你輕易地嗅到箱根的寧謐、你開始會尊敬山、享受湖海的洗禮、你會忘記時間的存在。記得一定要去風祭,風祭在小田原前一站,地名又好聽,最重要的,可以去風鈴博物館,試吃名產吃到飽…保證省一頓午餐!大涌谷才看得到的黑色溫泉HELLO KITTY!大涌谷的溫泉蛋吃一顆傳說會多長壽七年,您也想不想嚐嚐?豢養狐狸、鍾愛玫瑰,在『小王子博物館』將帶給你什麼啟示?坐登山纜車,利用紀念錢幣機,把自己的名字、或心愛的名字刻上,有圖案、有日期,保證家人愛不釋手…

山裡面的活動是隨著光線跳躍的,真正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所以你會早睡早起…向天使偷採時間,修補你忙碌的生活。箱根,我永遠的祕境,你也起碼要花三天,才夠細細的咀嚼、品味…這溫泉的國度…迷人美麗的箱根!身為科技人,生活大半時間,都被電腦或機台的低頻雜音所干擾侵襲。您多久沒有聽到唧唧蟲鳴?或是藍天大海的聲音?憂鬱像失眠的大海,你可以選擇讓此身淹沒深夜憂鬱海;你也可以反過來,站在真正的海浪上,征服猶豫不決的恐懼感,決定權靠你自己。我找到我的『祕境』,你呢?

本文收錄在八月號科技生活雜誌
^^歡迎來信http://groups.msn.com/vipony

台長: 飛天馬
人氣(2,3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在海裡看海
此分類上一篇:暮春審美觀:花舞音符螢火祭

春藥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03:4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