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0:50:3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1呼叫美麗愛情星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高速公路看到前車的女孩,
飛走了幾張白花花的鈔票!
想停下來幫她忙…
可惜我也是在高速公路呢!
這一疊鈔票她存了多久?
她會為這一疊失去的現金哭幾天?
還好從車上飛出來的不是她自己。
身分證掉了,都還可以補辦!
飛出去的!身外之物!身外之物!

兩個人碰撞產生愛的火花!
三個人碰撞產生願的火花!
天上的星星不是比人還要多嗎?
很納悶地球為什麼還可以這麼長壽?
地球是否也在猶豫……這些問題?
該捲入美麗短暫的風暴?或永保單身靜靜等待滅亡的陰影?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在我還沒想到要去哪裡之前,
至少我已經不耐煩這裡了。
被關在都市的人喜歡回復原野。
被關在原野很久的人當然想回到繁榮。
道理都是一樣的。
不快樂的人,身處在哪裡也不快樂。

昨天晚上沒有電腦失眠,睡不著覺只好讀張愛玲傾城之戀的『等』,
隱約聽到隔壁鄰居吵鬧聲:
樓下的老妻在埋怨丈夫,從不帶她去浪漫的歐洲。
樓上的大陸新娘電話中大聲埋怨丈夫,為什麼不一起回娘家?

跟漢漢約定好移民月球﹙是遲早的事﹚
四月二十五日,
我們在百貨公司樓下熱鬧的街道前,
漢漢驚聲尖叫:「你看!」
我嚇一大跳!該不會是警察要開違規停車吧?
他用力把我的頭轉向天空:
『你看!你媽媽正在對你微笑!』
我一怔。
「是的!」上弦月「她真的在對我笑!」
這一天剛好是媽媽不見第十九年的第一天。









台長: 飛天馬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