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2:30: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媽送的生日禮物 LV 包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跟往常一樣 我爸飛了一趟洛杉磯來幫我過生日
星期六下午 我們到機場去接他
他一見到我跟我姐就跟我們說他有帶我們的生日禮物來
從機場到他的旅館只有短短10多分鐘的車程
他重複的提到生日禮物有差不多四次吧
他一直重複的說
我有帶你們兩個人的生日禮物喔 是我跟你媽去巴黎的時候買的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
就這句話 講了有四次吧
我姐跟我兩個人坐在後座
我姐偷偷的跟我說
你看好了 一定是LV 你看他興憤的那個樣子
神算 我姐太厲害了
一到旅館我爸就迫不期待的開箱 拿出傳說中的生日禮物
果真是LV 好貴重的禮物啊
我爸跟小孩子一樣 在旅館就叫我跟我姐換上他買給我們的新包包
叫我們把舊的包包放進他的行李箱

回到家後打了一個電話跟我媽說謝謝
我媽說 買了LV之後 我爸特別交代他不可以跟我們說
他要等來洛杉磯的時候再給我們
不過我媽說 我爸的快憋不住了 沉不住氣了
很想透露 ㄏㄏ 真的很像小孩子ㄟ
每次我爸買什麼東西給我們
他都會一直問 有沒有用啊 有沒有用啊
像我姐畢業禮物是一隻勞力士手錶 那是老人的手錶
所以我姐都沒帶
我爸每次來洛杉磯都問他 手錶都沒帶喔
所以啊 我就跟我姐說 下次爸爸來的時候
要他把所有的行頭都戴上 LV包包 加上勞力士手錶

台長: 黃小胖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