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23:54:26| 人氣7,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巿信義區]RAMEN HERO 拉麵英雄




上週才開的微風信義,周日去逛了一下,跟微風廣場一樣走奢華路線,我這個月光族只能看看這超大的水晶燈,用眼睛瞄瞄一樓三宅一生的BAO BAO包,能花得起的只有吃的囉~


整個餐廳美食街逛下來,好像只有RAMEN HERO 拉麵英雄最平價,隊伍也是落落長










照例附上亂拍的MENU


店內陳設
不小心照到正面的小姐,我有用貓臉遮一下,不要告我喲>_<


桌上除了水外,比較特殊是蒜酥


調味料有胡椒粉跟辣椒粉




餃子$60/5粒
炸雞居然沒有了只好點餃子,嗯~跟家裡冰箱的冷凍水餃很像,咦~一般日式水餃內餡不是都會加蒜嗎?


點了餃子會附上調味料罐,裡面有辣油醬油醋


特製赤辛豚骨拉麵$220
朋友點的,據說可以列入前幾名,主要是很香,辣得有層次,不過吃完拼命喝水,朋友懷欵是不是下了味精?我覺得是太鹹~


大蒜豚骨醬油拉麵$170
端上桌時我以為沒放正,一直想橋才發現碗本來就是斜的XD
以為大蒜豚骨醬油拉麵會有新鮮的蒜泥才點的,結果是蒜酥,桌上就有了幹麻還多花10元呢???湯頭很油濃喝起來不膩,算是不錯,但未列入我心中前十名,為什麼呢?因為麵條我不愛


麵體是細捲麵口感偏軟,有在吃泡麵的感覺


RAMEN HERO 拉麵英雄是三田製麵所的新品牌,還不賴,逛了一圈還有不少餐廳可以一試,下次來信義區又多個覓食的好地方~



RAMEN HERO 拉麵英雄
地址:台北巿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amenHeroMita


台長: 獅獅
人氣(7,2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獅獅吃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巿大安區]二訪古拉爵忠孝明曜店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二訪佳美海鮮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