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4 23:15:26| 人氣1,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盒



因為家裡有小朋友,東西都會被亂翻亂玩,唯一倖免於難的是我放在床頭的這個寶貝盒~

忘了盒子是那家百貨的來店禮還是滿額禮,但兩層空間不大不小很實用~



底下那層我放了乾燥的玫瑰~

這朵紅玫瑰是我第一個男朋友送的,每當心情不好時就會看看~



上層擺的是我常用的手錶跟妹妹送的粉晶手鍊~

昨天彤彤看了我的寶貝盒,我提了粉晶手鍊可以招桃花,自己睡前突然想到最近感情不順,就戴著睡覺了~

結果這晚我做了一個怪夢,我夢到新婚的宅女小紅跟工程師,夢的內容我忘了,只是夢到這個網路紅人真的太詭異,連忙把粉晶手鍊收起來,別戴了吧~

台長: 獅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獅獅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減肥這條路
此分類上一篇:[食譜]葱鬚燉豬腸-治感冒止咳偏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