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23:59:29| 人氣3,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貳樓SECOND FLOOR Cafe 微風台北車站店



今天妹妹休假找我去逛街吃東西,選了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貳樓餐廳~

出發前訂不到位就去現場排,等了三十幾分終於等到了,今天是星期一耶~

我們很快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上菜的速度也很快,畢竟用餐只限二小時不快不行~

位子有點擠,好不容易捕捉沒照到別人臉的照片~

妺妹早午餐都沒吃餓昏了,點了美式炸牛排餐$590~

以下就是她的餐點部份~

沾麵包用的油醋醬~


歐風麵包


沙拉佐千島醬


飲料:冰咖啡


酥皮濃湯


主餐:美式炸牛排

光看圖片不覺得大但....



實際上好大一盤@@

第一次吃裹粉的炸牛排很特別~

妹妹很後悔沒跟店員說把醬汁放旁邊而不要直接淋上去~

因為酥脆的外皮被醬汁泡軟了變得有點噁~


甜點:烤布丁

接下來是我的部份,我雖然也是早午餐沒吃,但沒那麼餓所以點了辣鮮蝦班尼迪克~


飲料一,三選一,我選了熱牛奶~    飲料二,七選一,我選了熱咖啡


辣鮮蝦班尼迪克

配菜可從水果盅,沙拉跟甜點三選一,我選了沙拉~

剛炸好的薯條跟薯餅酥脆好吃,辣鮮蝦一點都不辣~

班尼迪克蛋底下用的是一般麵包不像N.Y. Bagels用比斯吉有點失望~



水波蛋我喜歡吃更生一點的~



吃完了~

整個來說餐點還不錯,份量很多,如果不要等太久的話我會想來試試別的 ~



提醒您用國泰世華卡免服務費喲~



貳樓SECOND FLOOR Cafe   http://www.facebook.com/2floor





台長: 獅獅
人氣(3,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獅獅吃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雙連圓仔湯雙連店
此分類上一篇:屯京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