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20:14:04| 人氣4,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店


位於阪急B2的杏子豬排店從開幕的第一天開始,排隊的人潮從不間斷~

在第三次逛阪急時,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排了四十分鐘終於輪到了~



我們坐在長型的大桌,中間那個木炭跟鍋都是裝飾品~


點好餐後,就開始磨芝麻做豬排沾醬~


生菜沙拉除了一般有的高麗菜絲還多了洋葱絲跟萵苣?(我不認得它XD)~
份量雖少還可以再續~


沙拉醬除了一般的柚子醋外,還有紫蘇醬(白色的那瓶)~

特別的是紫蘇醬是白色的,我個人比較愛紫蘇醬~


再續的時候只有高麗菜絲=  =


黑豬里肌豬排套餐$330


原以為里肌肉會比較乾澀,沒想到意外的多汁軟嫩,嗯~好吃^^


黑豬棒腰內肉套餐$330

這個是我點的,為了跟朋友不一樣,特別選了五穀米結果太溼軟,越光米比較好吃~

味噌湯跟小菜就一般沒啥特別~



主角腰內肉豬排很大一塊,只切成四片,中間還有點粉紅~


拿我的手比就知道很大一塊~

肉質很軟但是外層麵衣好油,吃多真的會膩耶!

跟里肌比的話,我愛里肌多一點~


帳單~


店員收東西速度很快,一點都沒法悠閒用餐,實在是因為店外人潮真的太多了~

 

 

杏子日式豬排官網: http://www.anzu.com.tw

台長: 獅獅
人氣(4,9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獅獅吃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雞蛋農場-法式蛋殼烤布蕾
此分類上一篇:竹北媽媽廚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