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23:19:36| 人氣5,0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阪急smith&hsu-scone英式酥餅



週一逛阪急在六樓角落發現了我肖想很久的smith&hsu~

可惜我剛吃完鼎泰豐的小籠包,又吃了TSUJIRI抺茶白玉套餐~

沒有多餘的胃坐下來吃下午茶,只好外帶它最有著名的scone回家~

scone一份兩個$130,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蔓越莓口味~

附的除了德文郡奶油(Devonshire Clotted Cream),還可以任選一種口味的果醬,我選了杏桃~



第一口不覺得很特別,但卻是越吃越香,口感很紮實~

德文郡奶油不鹹滿滿的奶香,跟scone好搭,好吃到杉杉一直搶奶油吃~

而杏桃果醬偏甜,應該要選酸一點的果醬比較搭~

現在的我已經忍不住想找人陪我去吃下午茶了,誰要報名啊?

 

 

smith&hsu官網 http://www.smithandhsu.com/

 





 

台長: 獅獅
人氣(5,0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獅獅吃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竹北媽媽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Mister Donut阪急歡喜甜甜圈&抺茶天使法蘭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