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1:58:20| 人氣12,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艋舺好好玩一龍山寺+剝皮寮老街



老實說沒去玩之前,印象還停在以前那個建築老舊四處有遊民的時代,

但最近一條剝皮寮老街勾起了我的興趣,找了郭郭來了趟艋舺半日遊!



 還沒進龍山寺裡面,在外面覺得人不多還好!




走進廟裡拜拜的人還真不少,我什麼都不懂跟著郭拜就對了



這個是一定要拜的....



接著沿廣州街步行到剝皮寮老街,這一段路都是古色古香的街景,不少人拍照



其中一戶門上貼這張告示,好好笑



到入口了,就在台北鄉土教育中心旁的一條老街



第一間屋擺了電影艋舺的場景跟道具,是那個時代械鬥的武器



這幾個武器都好長,被刺到一定不得了!



原來扁鑽長這樣,我只聽過沒看過



今天天氣好,逛剝皮寮街的人不少,幸好來得早沒遇到人潮



牆上的塗鴉



街景



我覺得建築的新舊雜陳,尤其是這個旅社每個房間居然都裝日立冷氣,會不會誇張了點= =



不知道什麼店....



西藥房擺的藥,巿面上都還看的到,一點都不舊啊!



我忘了這間是?



只有這個看板有那個年代的感覺



部分與老松國小相鄰的區域,作了特殊設計,還蠻好的!



在入口處可以拿到這張單,沿路蓋滿四個章就可以換贈品



第四個章在永豐金控萬華分行,這也是有57年歷史的分行



換到的除了艋舺美食地圖,紋身貼紙外最喜歡的是這個,你猜是什麼



火柴盒

有意思吧!

我去玩也要吃才覺得完整,這次也不例外,明天再來介紹萬華的美食!



剝皮寮老街的位置如上(摘自永豐金控DM艋舺地區美食嚐飽圖)

台長: 獅獅
人氣(12,5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獅獅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慶城街1號
此分類上一篇:基隆潮境風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