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22:43:26| 人氣9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勾勾

怎麼這麼奇怪 你說甚麼我都high
wo wo ho ho 很奇怪

你憂鬱了起來 寂寞時的坦白
我依然覺得被你寵愛

深藍色的天空 當你 試著放輕鬆
我也覺得 好輕鬆

你不知道 我也有我的煩惱
再見的時候 我想要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朋友怎麼做 一次就懂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郵差呼喊 你的掛號信呦!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再見 再擁抱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朋友怎麼做 不要再害羞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隊友傳來最關鍵的一球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一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 再見再
燃燒

gogogogo

再來一次
 
 
今天跟彤彤在跳這首gogo舞,動作好好玩,而且不止我們在瘋,
YouTube上可以找到一堆跳gogo舞的自拍 
 

正妹篇  這個女生好可愛

 

女生宿舍+祝賀生日篇(原來女生宿舍這麼亂= . =那我房間算整齊的了)

 

留學生篇

 

等我家兩個小朋友練好,再來po可愛版的gogo舞

先來看第一亂拍http://www.wretch.cc/video/dove2pigeon&func=single&vid=6306575&o=time_d&p=0

台長: 獅獅
人氣(9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獅獅DoReMi |
此分類下一篇:少女時代
此分類上一篇:心都涼了Bitter 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