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1:58: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滴20歲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ㄉ七人幫又聚在一起ㄌ...
地點:豬家
人物:七人小幫
吃了很飽的pizza
玩了polo精心設計的恐怖大富翁...
刺激、驚險、整人
我的媽媽咪呀...
壽星也太忙ㄌㄅ...
逗趣的大腿舞...
a級享受的騷癢...
隨意發揮的畫臉...
還有讓人超害羞的脫"內在美"
極經典的高腰褲+O型腿...
殘酷的比腕力戰...
玩到有點過high的大家...
切下了蛋糕...許下了20歲的生日願望...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如願考上理想的學校...
再者...願各位好友新的開始能找到心愛的另一半...
謝謝妹仔和翌D的禮物...
雖然已經夠完美了...
可是還要更上層樓壓...
我會努力變漂亮ㄉ...
也謝謝四人幫ㄉ大禮...
我真ㄉ很喜歡...
我沒有想過也不敢奢想...
因為我知道這東西一定不便宜...
真ㄉ....打從心底ㄉ感動...
謝謝你們ㄉ用心...
喝ㄌ些小酒...
不知屁屁是不是因此壯了膽...
居然...居然...
奪走人家ㄉ第一次ㄉ......"吻"...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女生...
不過被誇嘴唇軟還是會害羞ㄟ...
嘿嘿嘿嘿...
湯屁屁...你真討厭...*羞*
打了一整晚的麻將...
終於....如願以償了...
感激...大大ㄉ感激...
好久沒這麼開懷ㄉ笑了...
七人幫...毛很珍惜你們...


















愛你們***啾***

台長: 彭小毛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