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7:31:5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黃毛丫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祝阿肥仔領養滿一周,可喜可賀!

雖然每天清晨6點多,準時在響亮的貓號角聲中,滾下溫暖的床被替小祖宗倒好貓罐頭,才得以爬回床舖稍稍補眠,導致中午在公司用餐的路西,老是迫不及算著時間準備趴著睡覺;但是看著阿肥仔「一瞑大一吋」的肥滋滋身軀,一切都是值得的。 @.@ →這是新媽媽的眼圈。

阿肥仔已經正式有個好記又親切的名字──丫頭──這是加州鄧丹丹老師幫忙想的,所以路西喜歡在阿肥仔興奮地玩弄逗貓棒,滾來滾去時,輕打牠一下,順便戲稱一聲「笨丫頭」。XD

星期日帶著丫頭返鄉探親,沒想到貓媽媽還認得牠,不斷地舔舐牠的屁屁、耳朵,熱情地叫丫頭消受不起。之後,帶出丫頭的其他兩姊妹出來相見歡時,猛然發現,媽阿!丫頭的體型整整大了將近兩倍

............是我的錯嗎?!每天一罐貓罐頭也是因為牠太會吃了,而我不過是幫兇罷了!於是決定讓「阿肥仔」作為又肥又滾的丫頭的小名。豈不相得益彰!cccccc

其實路西之前非常怕貓。丫頭的媽媽叫妞妞,已經是隻宇宙超級無敵和善的詭異貓,很喜歡親近人類,大家懷疑她根本是狗族,但我還是不太敢摸牠。

但為了讓精力充沛的丫頭貓開心,每天晚上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逗貓棒讓她滾圈圈、又咬又踢又抓,於是過程中,路西的左手臂增添了三道淺紅色的抓痕,想到還隱隱作疼。(泣~~)真是何苦來哉,一切都是因為我的黃毛丫頭阿~

台長: 路西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