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15:11:4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M.A.C BB輕粉霜 SPF30/PA++(亞洲限定)

M.A.C ~BB輕粉霜 SPF30/PA++(亞洲限定)

哈~灑花ing~~
我夢想已久的品牌BB霜~
注意這個品牌很長一段時間了
M.A.C力行環保主張包裝不過度設計
鼓勵消費者一起實踐空瓶回收的環保運動
退回6個M.A.C空瓶即贈唇膏一支
又回收塑膠空瓶轉製為滑軌用品再行利用
真是有社會自覺的品牌
真是很感謝收到ISWII提供試用機會



說不過度包裝設計
的確沒有一般品牌保養品的繁複多重的包裝
但還是有小巧精緻的包裝盒
外盒是附有閃亮亮的黑底小盒很精緻的FU~
雖是外包裝盒也讓人愛不釋手
讓人無法丟棄而想要收藏
(事實上剛好裝上BB霜也可保持不刮傷外盒,本身也不佔空間很好用)

BB輕粉霜也是小巧精緻的黑色精亮面的粉盒
跟一般的粉餅盒一樣內附個小圓鏡方便外出使用
輕粉霜的表面還墊上一片塑膠隔片
可以隔離粉撲才不會黏膩在一起很衛生
但是如果可以將粉撲再另設計為雙層隔離在下層又有透氣孔的話
在衛生方面那就更加完美了



此款輕粉霜擁有保濕修飾、BB霜的輕盈透亮、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輕鬆打造完美的輕透肌底妝,輕輕一抹立即形成三效防護薄膜、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

色號由淺到深是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是3個色號  1350元/8g



我收到的是色號light的試用品
一拉開塑膠薄片就可以馬上看到輕粉霜的保水感
先在手背上試色
一擦上去有嚇到的感覺
比我手上的膚色白許多
這下可擔心了(一般手背比臉還要白呢)
那擦在臉上不就........白慘了



但擦塗開來倒也還好
馬上就很容易的塗匀也不會太白
又很薄透感不厚重



當然馬上就要臉上上妝看看囉
剛洗淨的臉只是上一層化妝水乳
哈~膚色非常的不均勻
請大家跳過略過別在意哦~








看到沒~很水潤吧
都可以看到像是出水的粉餅了
有像是粉餅跟粉底液的綜合體
我覺得很不錯很愛
因為它不會有粉餅的乾粉
也不用擔心倒太多的粉底液的浪費
擦在臉上肌膚保濕服貼也不怕乾癟龜裂
(哈哈哈~有沒有那麼嚴重)
有哦~年紀小有了~最怕就是細紋不吃妝啦


 
這是左邊沒上妝只上右邊
是不是蠻明顯的不一樣了



上完妝是不是整個是一個大水潤的感覺(哈~臭屁)
也很符合我喜愛的輕透 (小有年紀的人最怕濃妝了)
它的隔離防曬的效果SPF30/PA++也很夠我們一般坐辦公室的女孩們用了
一整天下來也不浮妝
落漆的狀況也不明顯
所以是一款非常棒的產品哦
我本人是愛上它囉 馬上取代舊物
目前是我的新寵~省時方便又美麗
也推薦給大家試用








台長: pom5724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de 極緻水漾美白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美控排空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