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15:51:0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走火入魔﹌贊好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當: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阿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丁當: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下定決心 沉默
阿信:就讓沉默 為我們追究
丁當:你和我
阿信:這一刻
丁當:無聲的
阿信:耳語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么時候
丁當:忘了你為什么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丁當:和我
阿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丁當: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下定決心 執著
阿信: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丁當:我和你
阿信:的小說
丁當:這時候
阿信:出現煙火
合:讓情節充滿感動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么時候
丁當:忘了你為什么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丁當:呼~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當:感受到有種突然的沖動
合: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阿信:和我
丁當:和我
「走火,入魔。」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么時候
丁當:忘了你為什么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合:入了魔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當:感受到有種突然的沖動
阿信: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合:和我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當:感受到有種突然的沖動
合: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和我~

台長: 小bu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推薦↘不錯 五顆☆.... |
此分類下一篇:〃雙重人格〃 不錯聽!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進行曲^^好聽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