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7:06:1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趴趴走]~ 來去ALCC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ALCC報名語言課!!
喔~原來ALCC是寄生在曼哈頓市中心一棟Hotel裡的語文中心耶!!嗯~感覺都還不錯!!辦理註冊的手續相當簡便喔!!它對於只想做短暫語言學習的外國人,是個相當不錯的地點選擇喔!!所以眼前所見之人,也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什麼人種都有喔!!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啊~ 嘻嘻嘻……..。

我決定上一個月的課程,而費用,我則是選擇每上一週交一週的費用,唔~所以註冊費加上第一週上課費共為美金167元(刷卡囉!!),上課時間為週一~週五,早上10點到下午1點的課程(它共有三個不同的時刻可選擇,而這只有幾個小時的課程,是適用於像我這種邊玩邊可學習語言的人唷!!哈哈~分秒必掙的呢!!)。

ㄟ~ ~有點令人小小緊張的是要口頭面試,這是要做為分級及分班考核的!!Wow~英文不好嘛~所以緊張是不用說的,哈哈我還死命的拿著隨身英文書惡補呢!!哇~~果然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在面試中,因太過於緊張而錯誤百出啊!!真的是冷汗直冒、滿臉斜線啊~~

Ha~ha…..總算報完名啦!!完成了此趟紐約行的最重要事項啊!!Oh~yeah!!,嗯~接下來會發生啥咪事情,我就莫知樣啦……..,哈哈哈…..管它的咧~輕鬆以待囉!!不過啊!!倒是希望能交到其它國家的朋友喔~~ 嘿嘿嘿….。

台長: polly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