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23:57:36|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得要寫點東西才行!
這是我對自己的一點點要求,總不能令這兒寸草不生啊。
我要努力把日常遇到的人與事記下,用文字記下成長的種種片段。

今天丹爺一早便回來了,正如我所料的直至下午五時多才離開。那是一件苦事,皆因我所坐的位置正好背向他的斜對面,我所做的任何事皆逃不出他的眼光。話說回來,那逼使我要完成那些拖了很久,但確實需要完成的工作。近來工作量飆升,很多從前不懂處理的事,現在總算知道應該如何處理,總算有所增長。

下班後,在我們乘車返家的途中,徐勁突然向我說bu b bu b死了,我還不以為他是說真的,怎料那是真的!今早被我丟掉到垃圾站的「垃圾」原來還包含著鼠鼠的身體,無話可說。bu b bu b竟然不知何時被紅眼睛咬死了!聽了這消息後感到十分憤怒,皆因紅眼睛是我心愛的倉鼠,在我心目中牠是非常可愛的。可是牠竟咬死同住一籠的同伴,犯案手法還要異常殘忍,真的無法想像。

我想還是養人仔較好,既然養寵物所花的精神、心血及時間與養人仔相拒不遠,那我何不照顧出自自己的小生命﹖

台長: 寶妮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