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20:38:3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心而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真的很累。這幾天的狀態十分差,可能是還未痊癒的關係,又或是還未適應朝九晚五上學然後再去補習的生活吧!

又到了星期三,星期三於我而言有一種特別的意義;星期一至星期五是繁忙的日子,不論是學生還是在職人士也好,
這五天皆是我們衝鋒槍陷陣的日子,一點也不輕鬆……

星期三,星期三是這五天裡的中間日子,我認為那是作為緩衝的日子。感覺上,星期三總是較有活力的。到了這天,我會對自己說:「你看,又過兩天了,再努力多兩天,又可以休息一下了。」就是這樣,心情便會輕鬆起來。

在一星期裡多了心情暢快的一天,那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

今天,比平日的星期三更為特別。因為今天的我,心裡有他。

我,在數算著餘下的日子;我,在儲存著瑣碎的片段;我,在用心細味著它的存在……我要好好的記著每刻的感覺,作為日後的精神糧食。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