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3:01:23|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夢話千零一夜╳無交錯的章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就是說,完完全全地失敗了。就像終端國度那些牧羊童的歌謠傳唱的歌詞一般。未來終究是由不美好所構成的。
啊啊,我想再更加努力地夢下去,我想看著流星的殞落入眠、我想聽著露比的歌聲出神、我想觸摸著孟春待放花蕾上的露珠驚嘆、我想嗅嘗在無月的夜裡彷彿永無止盡蔓延開來的夢界迷迭香草的氣息說著這就是世界的全部。
但星星終究和我分開了,比永遠更加長久。我甚至不知道「永遠」這種概念能否概括地在這裡作為一個客觀的描述。

世界彷彿──不,真正地開始崩壞了。崩壞的雜音有如失去至親的慟哭,尖銳無比地貫穿一切。從那蒼白而空虛的天空開始,麟粉、塵埃、碎粒、破片,最後將是徹徹底底毫無保留名副其實的世界末日吧。這一切是我的責任,我的過失,我的失敗。是我用沒有自信的狂言煽動了世界對世界自身的背叛,是我用毫無勇氣的虛像替換了世界對世界的支持。此時,這世界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每個角落每個方位每個時點每個瞬間都是我的責任。此情此景,任何一個我所經歷過的「存在災變」絕對都無法比擬,就像火柴棒與太陽核融合的差異程度。但我還能作什麼呢,我失敗了,從我失敗的剎那開始,這世界就與我無關了。我很想道歉,對著菲爾、對著星星、對著「那個人」、對著無名的大小姐以及每個曾相信我的存在道歉,但是如何呢?他們畢竟在我失敗的瞬間就不存在了。

是的,在這裡,我就是上帝。
一位和自己所創之世界沒有任何交錯的上帝。

天空已經完全崩壞,剩下來的……沒有什麼是剩下的了,那是「悖論」曾談論的惡夢、「投影」無法面對的真實、「噬存」夜中低泣的恐懼、「錯容」確信的未來,那是真正的虛無,一切都會消失,真實的存在虛偽的存在錯誤的存在正確的存在都會消失,在虛無的面前,超越萬物尺度的平等。我無法回憶起任何事物,也無法思考任何應對。

最後,夢永遠地結束了。

台長: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胡言亂語。Skill Reset
此分類上一篇:胡言亂語。這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