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5:00:50|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童話短篇。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很晴朗,十五歲的旖走在放學的路上,今天是月考結束的日子,難得有整個下午的閒暇,旖漫不經心的看著天空,開始有些恍神

該去哪裡呢......

忽然,旖踢到一個東西,被踢的滑行了幾公尺,旖低下頭去看,是一隻手機...銀冷色的外表反射著天空,旖盯著看,一時不知如何處理
手機突然響起音樂,那是命運交響曲,旖好奇的撿起手機,她想也許是主人打來找手機的,何況,旖也喜歡這首曲子
電話接通後迅速被切斷,旖嘗試查看對話紀錄,顯示號碼保密

那就拿去警察局好了,旖今天的心情相當愉悅,半跑半跳的輕快步伐
手機又響起了,旖接起電話,這次從那頭傳出了一個男聲,大概比旖年輕吧,聽起來有些未脫稚氣的童音

「抱歉,可以請問一下您現在在哪裡嗎?那是我的手機」相當的有禮貌

「我現在正在黑童路上呢」

「噢,能不能請您把手機帶來一條街外的圓蟲大廈?我有點事沒辦法過去」

「可以呀,我今天沒什麼事可以做呢!」旖很高興的回答,圓蟲大廈?那裡可是高級住宅區呢,也許可以認識這個新朋友

「啊,那真是太好了,等等我要去一個地方,您可以陪我嗎?不會花很多時間的」

「嗯!」

「非常謝謝妳......」電話掛斷






「晚間新聞您好,今天中午在圓蟲大廈發生了爆炸事件,造成兩死五傷,警方研判應是屬於塑膠化學炸彈,兩名死者分別是就讀國一的蘇沐然以及國三的陳欣旖,在現場旁遺留著一隻手機,裡頭留有蘇姓的遺書,表明炸彈為自製,自殺動機則沒有提到,同學與老師對此惡耗皆感到難以置信,蘇姓在校為高材生,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蘇姓以及陳姓同學的關聯......」

台長: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色童話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童話短篇。流行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童話短篇。千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