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00:17:02|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同步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需要放下...總是常常被一些小事煩擾著呢....

例如..我好像忘記了原本的新聞台的登入帳號或密碼..

是不是我有一次好奇的想去改....改了又忘記?!?!

還是去年底到今年初...我都沒好好經營我的心情..所以太久沒開而沒有了呢!?!?

很不甘心........但...沒辦法之下,我還是開了一個新的,以前的我....。

最近..工作漸入佳境之外....而且同步地開始了生活的其他階段

例如愛巢事宜....中間..經歷了一些等待..忐忑..等待又忐忑...

還有一點委屈啊.......那是很現實的"問題"?!

它是一個單一的QUESTION!? 還是一個深入的PROBLEM?!

當愛情面對金錢的時候...愛情真沒有什麼似的~呼~

還有準備拍婚照,不過,我想到底怎麼才算是"同步"

還是......"同步"就根本不存在呢!?

是我太感性?...太敏感?....還是, 這個就是現實....

妳與任何一個人都會存在著的"值價觀"和"生活態度"等等的不一樣....

如何進入另一個人....又如何讓另一個人進入自己,

真是很高深奧的學問呀!!!!!!!

...UM...也許,在一起的生活就是...如此..

當你不去學習欣賞和表達欣賞的時候,

日子只會充滿抱怨和悲哀.....

今天早上終於都辦理了銀行的東東...

OH~可是還有一張丟了"精"片的ID CARD,沒辦法做認證..

又需要改天辦理啊

最近的生活有數不盡的事待處理呀!!!

那個親戚又未來...車牌的牌照費....保險經紀的推銷...父母去旅行的照片....婚照/造型/禮服...

不能一個人獨立處理的事, 好像又未能超有默契的同步去處理..

是我太快...太心急嗎?!!... 我慢一點好不好......再慢一點吧!!!!

自己的事就是要快一點吧!!!

 

哈.....我應該先跟自己和世界同步吧!

台長: 甲鳥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忘記。。沒什麼大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