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6:06: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噢 ,, 北鼻今天來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唄~~~ =  ˇ=
   

  啪哈哈,今天北鼻又來我家拉。 XDD

  心情噢,有點爽又有點不爽

  XDDD  

  不爽的是,今天又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一直打雷,打到我北宋。
  
  沒事一直下雨,下洨噢。  =  口=
  害我都不能出去,撲~~ -  口-

  唄~~

  恨死雨了  >  <||

  爽的是,北鼻來我家陪我。
  要不然在家好無聊噢 。

  連姐姐從台中回來都覺得無聊。
  再過幾天他就要回台中拉 !!

  一定要找一天,叫他帶我去中壢買衣服和褲子喇。 XDD





台長: *_ [[ Milk豬 ˇ]]+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