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0:49:00| 人氣1,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縫紉小物==anya舉辦之活動--袋袋佳人9609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袋袋佳人(合起正面):這是anya家,無名網誌皮與布的對話”,PCHOME之” 布老婆俱樂部 ”家族舉辦之活動。KITTY旁邊的黑色小KITTY,正是”EVA媽媽的手工拼布心情”,所贈送的熨燙轉印布標之試用品,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哦!如您也喜歡,請看我另一篇文章,好康報報==轉印熨燙式布標960907 ,有大概介紹這商品,也有EVA家的連結,您們再自己去逛逛。
袋袋佳人(攤開正面):
表布最後選用這塊布乃因,這塊KITTY布我已收藏了不知幾年,近日拿出來,卻發現有些地方泛黃了,我怕再不利用,最後會整塊布都無法使用。裁掉泛黃的部份,做這個包包布量剛好。
袋袋佳人(內袋透視):這個包包,內袋外袋,大小口袋合計共六個,可以放存摺/信用卡或零錢;因為很實用,所以我忙得昏天暗地還是一直想要做,今天我丟下所有的工作(包括孩子),早上讓孩子自己烤麵包,中午讓孩子自己去7-11買國民便當吃,終於下午完成了作業。
袋袋佳人(攤開背面):之前看到美聆完成的成品,我就想著背面的地方也要釘上釘扣會較實用,比較不必擔心袋內的東西掉出來啦!

附記:
*感謝美聆告訴我anya家舉辦的這個活動,其實得知活動訊息,當時才七月10日左右,但我的拖拖功太強了,僅管我一直想要做一個存摺袋,我還是拖到8月15日,anya因為某些因素要停止這個教學檔的分享時,才硬著頭皮去報名。

*其實很久沒做東西,手及心都會癢癢的,
但是......努力賺錢讓日子可以好好過下去,似乎又比做拼布來得更加重要,
所以......我很丟臉的休息休到連線都沾滿灰塵,針全都快生繡了,
這次,如果不是因為這一個作品,正是我一直想做的,
我想,我的休假期限怕是永無止境了

*我的前一個作品.是去年7月9日完成的,
休息了14個月之後(這個數字如果是年終獎金,該有多好),
第一個作品能和anya有交集,
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

*貪心的我,竟然覺得袋袋的隔層應該還可以更多才好,有時間時再來改造一下。

*做這個包其實過程也挺曲折的,一開始為了它好幾天睡不好,因為喜歡卻又擔心自己無法在期限內交出成品來,所以在我報名之前,是天天過著內心交戰的日子。報名後沒多久,anya成立家族, 布老婆俱樂部 ,由於anya的仁慈,我一夕之間成為該家族的榮譽會員,因為同是家長,希望成員們準時交作業的心是一樣的,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做好模範,找一天過午夜,孩子都睡了,清出桌面的一角落,努力配布;雖只有三個顏色,但配布永遠都是花最多時間的,尤其是這次,表布因為部份已有瑕疵決定先用掉,在表布已肯定無法更改的情形下,我更要翻箱倒櫃找出其它布料來搭配表布,所以配了也不知多久時間,只知忙得正興奮時,哇!97大地震,嚇我好大一跳,趕緊從四樓往下逃。至少不論發生什麼事,希望能和家人在一起的心,是永遠不會變得。(隔天才新聞才知,宜蘭震度高達6.6級)。這個小小的作品,竟讓我無意間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台長: 雅筑
人氣(1,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網路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活動==Eva拼布媽媽--兒童節快樂;筆袋大放送04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