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1:47:54|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臥底報告:假學運真黨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剝雞說】一群在中正紀念堂發起絕食接力的大學生,被網友踢爆,說其中有幾位是國民黨與親民黨的幹部,他們懷疑這次抗爭是由泛藍政黨所支持,根本污辱了野百合精神。

老實說,我看到新聞也嚇了一跳,再看看網路上的踢爆假學運連結(http://myweb.hinet.net/home6/b691210/a-bian/fake.htm),我發現裡面這個叫做陳信儒的人(如圖),我曾和他共事過,這故事且聽我道來。

話說去年年底,我曾在本台說過我要去進行臥底工作,當時我就是要潛入國親競選總部文宣部中,一個叫做輿情組的工作團隊,那個組的老大很有名,叫做謝公秉(大炳會模仿的那個親民黨發言人),而他找了立委沈智慧的黃姓助理來幫他籌備,而我就在因緣際會的情形下進去這個團隊中,我的目的是想以調查報導的精神進入輔選工作中,了解國親到底在搞些什麼鬼。

組成的成員除了我之外,都是參加過親民黨e2k青年營的學員或幹部,而其中年紀最大的成員,就是圖中的這個陳信儒同學。

我在那個工作團隊中只待了約一個禮拜,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我毅然決然退出,但是該觀察到的現象已經差不多,而且,和那邊的伙伴們也算是熟悉了。

那是一個奇怪的工作小組,成立的目的或許只是因為要平衡國親聯盟文宣部內國親兩黨的勢力,所以工作內容也很雞肋,大致上就是建立付費電話專線供民眾聽取最新選情與扣應留言或傳真有關綠軍的做壞事證據,再以簡訊系統發送給種子部隊或立委,進行耳語宣傳與上扣應節目之用。

基本上,怎麼會有這麼笨的計劃,叫選民撥一分鐘20元的政治0204專線?根據我後來得到的消息,這隻線路根本沒多少人打進來,不過這個小組不包括人事費用就花掉數百萬,真是令人感到不齒。

而這位陳信儒先生,就我的了解,他是一個有政治野心的人,在小組當中一直企圖掌握主導權並且希望能夠擁有功勞與名位,所以他出現在螢光幕前,我倒也不意外,只是那些網友因此認定這次就是國親兩黨支持的假學運,我倒持懷疑的態度,因為我向當時小組中的其他成員求證後,發現他們以及黨內根本不知道陳信儒跑出來搞這次活動,甚至有點氣他,因為網友以及民進黨提出的照片中,連他們都一起出現,害得其中一位研究生被其支持台聯的指導教授給警告,他們親民黨內也多了許多受害者。

其實我要給那些綠軍的支持網友一個建議,踢爆內幕固然值得佩服,但是請把無關的人的臉打上馬賽克,因為這樣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擾。

報告完畢,想知道更多內幕的話,請鎖定本台後續報導。

台長: 剝雞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