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01:09:2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觸未來-東方人的與神對話  推薦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看一本書要很久的我,很出奇的,只用了兩次睡前習慣讀書的時間,就把這本書讀完;大概也是拜「疑似 SARS 症狀」而能居家休息的因素,可以在就寢的時候還有力氣讀書。
  古往今來的哲學或是神學,都在探討或是解答人為何而來、亦或人何去何從的問題;本書作者柯先生,在南非經由與一位老翁-「覺者」的邂逅起,逐步與「訊息」展開聯繫~
  首先引起我第一個共鳴的是-「內觀自己的細胞」;我依稀記得,在小學時,常常在假日晚上到圓山的「再春游泳池」游泳,泳池旁高聳的燈柱,曾經多次和我眼睛上的水滴產生透鏡組合現象,讓我可以看到眼睛上、水滴裡跑動的微生物;我當時的震驚真是無以復加!想說這或許就是發明顯微鏡的靈感吧!柯先生所提的「細胞」內觀,在境界上自然高出甚多,利用對眼睫毛的近距離視覺練習,以至於看到自己的細胞,這實在是讓人十分震驚的事情。
  第二個另我感到震驚的,是柯先生第一次傾聽「訊息」給他的話-「所有的死亡都來自於本我的自殺!」;無論你是壽終正寢、或是橫死街頭,所有的死亡都是自我安排的,只是時機到了,按照計劃執行罷了~
  接下來還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震驚,包括輪迴的解釋、拜訪未來的人類世界、原子場大架構的現象等等,無一不是讓我心醉又恐慌的事情-「心醉於另一片天地的發現;恐慌於現階段思想的無知」。
  誠摯推薦您這本書;New Age 的運動已經展開很多年,可惜我無緣參與,希望我們能藉由這本書的啟發,作為一開始,也希望能給您不同的視野及思想上的火花。
參考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50935

台長: 好逑先生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