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20:55:18|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06安平工業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先去加油
要載惡犬去買他的大餅時
通常到那條路
我都會開外側等等要右轉
今天開內側在等綠燈時
惡犬問說你要開去哪裡?
我說你不是說要去買你的午餐嗎?
買完他的大餅後
就載他先去上班
差不多9:14惡犬說今天不走高速公路
原本是要去南科
變成安平工業區

覺得開中華路還真是痛苦
路那麼大條  比民族寬
照相機擺得比民族還多
每台都是限速60
根本都沒在踩油門
開到某處捷運點時  那裡要左轉
因我是開內線
前面有車要左轉  就要切出來外線
才剛踩油門繼續直走
惡犬就說這裡要左轉
還滿不喜歡這種帶路方式

惡犬前面一大段路都只是照著有次七姨丈的帶路
所以有些真的不太確定
直到看到路牌上寫距離台南還剩幾公里
才確定走對路

惡犬說今天走的是海路
我以為像墾丁那樣  旁邊就是海
一路上我只有看到虱目魚的雕像
那路上也沒多少車

繼續找著有”台南”的看牌
走到某條路  是已看到一堆古蹟的路牌
又是懷著不安的心情往前開
我也是有和惡犬說不然就問路
惡犬說不要
等紅綠燈時  我看到有拖車
說乾脆跟著拖車走  說不定到工業區
也只有那種地方才會出現這種車
惡犬就看到西濱公路  然確認左轉
而且我講的拖車真的往工業區走

這裡是我們停下的第一個點
從這開始  惡犬都用走的

這是第二個點
惡犬走到遠遠的巷尾  就叫我開車
我原本想在這條路的前面等
但看惡犬越走越後面
又開始回頭到這裡

到這有個插曲
當時隔有點遠  根本不記得他跑到哪一間
就乾脆停在這裡  看他是出現在哪裡
過不久竟從我左後方出現 
以照片來說是右後方
那時才想說還好有看到人  自己也猜得滿準

前面還滿像工業區
這條我還以為也有住家哩
在這裡還聽到kiss電台  收訊滿清楚
怎麼公司都愛放這家? 

這停的地方都還沒動
打開隔板  哈  很美吧

後來惡犬又在巷尾叫我開車
外面那條路真難停車
好不容易先找個地方停
還被對面公司benz s320大水牛給嚇到
我停的是對向
阿伯倒車  下車忘了拉手煞車
因那裡有斜坡
阿伯一下車  車子開始往後退
速度就有點小快
阿伯馬上去拉手煞車
但我看了也嚇到  趕緊移位
之後想想該不會這些人曾被嚇過?
所以特留一個”驚嚇區”?

這裡惡犬也沒找到第二家
坐上車又要繞回去
看到前面轉角有家門口貨堆滿多
就和惡犬說這家啦
以前常看到自修都寫翰林出版
就是照片上這家公司  滿大一間哩....

終於這家成功啦  這時也11:21

惡犬原本說要去南鯤鯓(一間廟)吃午餐
問題是路名有看到這三個字
但沒有印象中那間廟
有次我們去布袋  途中停的一家廟
這條路終於有看到海了

之後開到茄萣路旁吹海風兼吃午餐
這是我的午餐--大餅
真的有餓的感覺
吃完約11:55
 
其實這段路也是走過頭
前面是火力發電廠  惡犬以為煉油廠這麼近
就還要迴轉到照片左上角白色房子那裡右轉
繼續未知的台17線

亂繞竟繞到情人碼頭  附近都在修路
門牌還不錯看  滿想拍個到此一遊  但沒空

走到一段路  惡犬想要從岡山回家
還好有看到岡山的指示牌
因我不太想再走這段路

也是有段路惡犬提早要右轉
一看到空軍官校  說轉錯了
我想說剛路牌不是指往前走嗎?
又往彌陀去  是不上高速公路?

走到岡山後 
惡犬說會接到市區那條路
但接的路感覺怪哩
竟跑出阿公店這三字
還是硬著頭皮開
我就一邊開一邊看有沒有熟悉的建築物?
終於又看到那一排國宅 
放心啦....
然後要從文化局旁接高速公路
惡犬還說這條路對嗎?
我說這條是你教我的
且我走了好多次

上次從台南回來
是迷路在國宅的右邊
這次是換左邊

從這段路開始  終於有開車的感覺
可放心踩油門
到家差不多1點
今天可能惡犬很累吧
所以要我倒車
順便先練習  因前面有放鷹架

今天只有三個字..腿軟了..

 
來一張海線的路上風景
堤防另一頭就是海啦
也只有這裡往北一小段有看到海
經過小村莊的機會比較多

台長: ivy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124萬巒買豬腳

詳霖
kiss電台大眾廣播電台是南台灣到台南為止;不過到了台南後要換另一個頻道,一樣也是kiss Radio~台南知音97.1!
------------------------------
哇~那個阿伯也太恐怖了吧,他是想上演什麼戲碼阿?
------------------------------
第四張圖不錯看阿~~
------------------------------
那你們在繼續發現新地方吧,過年有空在帶我們吃吃喝喝阿,雖然食尚玩家好像沒到南臺灣找很多美食,不過追尋著老爸應該會發現吧~~!
2009-01-08 17:43:25
版主回應
哇 台南的電台 你也熟啊
**
誰知那阿伯想怎樣
大概他覺得他停的是平地吧
好像有些人停車不拉手煞車
曾看有人下車時
車子還會前後晃一下
**
那第一張圖好看嗎?
因看到路旁有紅色的葉子
**
惡犬再吃也是那幾間
我們走的也只是工業區而已
難道你想來個工業區半日遊?
2009-01-08 20:5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