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2:09: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主
祂讓我一再的跌倒
也扶我從地上一再爬起
祂改變了我的一生
也給了我新的生命

是神的帶領
讓快要六十歲的老人明白
生命本是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祂恆久不變的愛
見證生命猶如烈日
終必依山入海西沉
好壞都是一天
何不帶著陽光
照亮身邊的人

於是
祂讓我像個好奇的小孩
睜大眼睛笑瞇瞇的迎接每一天
開始享用被新造的勇敢和喜樂
使我不再迷惘
生活雖然同樣簡單
卻顯得有意義起來

從幾年前開始練習用ㄅㄆㄇㄈ
ㄧ個字一個字的敲打鍵盤
到今天偷閒學習製作網頁
這一路走來的過程
曾經鬧了不少笑話
也流下感動的淚水
更有不少
因為不肯認輸"放手"而無眠的夜晚

當時我不知道
如今我方明白
原來
主想帶領我
離開被自己封閉的孤獨
到祂已經為我打開的網路"心"世界
學習擁抱人群並且榮耀祂的名

祈禱祂賜我能力
從此
用平凡的心
簡單的字句
寫下我的見證
分享我的朋友

台長: 水中月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