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4:57: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幫只照亮王偉忠 詹仁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幫近來猛上各個電視節目,卻多半是王偉忠旗下節目,不然就是「超級星光大道」評審及主持人自己的節目,引發其他製作單位懷疑,外界認為有圖利自家人「肥水不落外人田」,以及消費星光幫之嫌。

據統計,近一個月來,星光幫共上了「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國光幫幫忙」、「女人我最大」、「周日八點黨」、「娛樂在亞洲」、「好友音樂會」、「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10多個節目,多數是「超級星光大道」製作人王偉忠公司及詹仁雄旗下的節目,要不就是主持人陶晶瑩、評審袁惟仁、黃韻玲自己主持的節目。

對於外界諸多質疑,王偉忠表示:「我們和華研及星光幫成員是3方面合約,節目也不少,當然優先上我們節目,這是名正言順也是很自然的事,一個藝人要成功,觀眾、經紀公司還有他自己3種要素,缺一不可,其中民意是最重要的,觀眾取決一切 。」

昨天星光幫上公視「周末狂熱夜」,公視前天發出星光幫採訪邀請函,昨天卻婉拒媒體受訪,傳出主因是華研唱片公司擔心星光幫成員會被媒體發問「楊宗緯話題」。對此說法,華研宣傳統籌吳惠玲表示:「為什麼把責任推給我們,我沒聽說這事,應該是他們(公視)自己的關係吧。」

星光幫成員近來成了各綜藝節目搶人目標,圍繞他們的話題也脫不了楊宗緯,很多話一傳再傳就變了樣,加上楊宗緯和成豐電視台董事長許安進之間合約問題,事情常糾結在一起,更形複雜。外傳星光幫成員已被下封口令,盡量少提到楊宗緯,以免自找麻煩。

台長: ↗愛戀﹋甜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像區 |
此分類下一篇:王仁甫季芹 被爆菲律賓祕密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蕭敬騰好糗 ACTION當GIVE ME FI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