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05:31:34|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在衣櫥裡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在衣櫥裡藏了一個秘密,偷偷地,沒有讓任何人知道。

兩週半的孤單經過,鮮豔的黃水仙含苞盛開又凋謝,
蘇格蘭的風沒有斷過,她還沒有完全脫離miserable,
躺在床上咳嗽的半夜,她收到他捎來的一封信:
‘打開衣櫥,你會發現來自我的復活節禮物。’

原來這是他的秘密,
自’從前’來到’現在’的禮物,就算他不在我的身邊,
他還是努力地讓我有過節的感覺。

今年的復活節,沒有人陪我放風箏,
我卻意外地拿到一個來自衣櫃裡的禮物,
一大盒的Easter eggs (巧克力)。

謝謝你,我的寶貝。

台長: 小小魚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h~馬田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戀人絮語)Two tickets, please
此分類上一篇:冬天裡的水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