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8:30:24| 人氣1,57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倦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會對感情的事情很倦怠。’,場景一樣是在MSN,
我突然對著洋溢著生日幸福的S小姐丟了這樣的水球。
(我真是壞人啊~)

有時候覺得女人既麻煩又討厭,偏偏我自己也是個女人!
我後來才恍恍覺悟,我自己原本並不是那麼甘願當女人的!
從初經來時鎖在廁所裡大哭開始,到男孩子一追我就跑,就抗拒,
以及初高中時期對於身邊女生的愛慕多過於對男生的幻想;
每次跳舞都學男生的舞步,
喜歡照顧身邊的女生,在學生時代有著許多的’老婆’,
大學時期帶棒球校隊,每天跟一群哥兒們廝混,
戲劇社帶戲時總是一頂畫家帽,一件長褲加短靴的帥氣打扮,
好多的好多,那樣的心情,回憶起來,都是很男性化的。

真的開始變得比較女性,除了上大學前期,
靠媽媽幫我買的一大堆裙子洋裝的偽裝之外,
大概就要屬談戀愛之後的改變了吧?!

談戀愛讓人的改變真的很大,我不知道是不是對每一個人,
但至少是對我。
尤其是跟R在一起之後的改變,連自己事後回想起來都會有點驚訝的那種。
R來自美女如雲的政大,我來自野獸成群的交大,
當初怎麼樣也不覺得我們會在一起,
他對女性保養或配件名牌的了解比我還深入透徹,
我對程式語言及男人語彙的認識比他還廣博精深。
戀愛改變了我的穿著打扮也開始讓我比較喜歡當個女人。

我開始喜歡裙襬飄飄的夏天,開始喜歡用撒嬌音說話,
開始喜歡粉紅色,開始會上點淡妝,開始踏上細高的涼鞋。
開始會做白日夢也開始會胡思亂想,猜測對方的心意。

不過,女人的缺點也正是太愛胡亂猜測、胡思亂想,
很多明明沒有的事情就會先哀傷起來放,既不聰明又不灑脫,
牽腸掛肚、惻惻思念,有時候還真搞不懂為什麼!?
‘你知不知道王寶釧等到薛平貴回來後的第十八天就死了?!’
依芙琳小姐在MSN那頭打了這句話給我之後,我驚呆了。
‘什麼?! 我的歷史書怎麼從來就沒有告訴過我這事?’
總是一味地強調她的真情等待,等待一個已娶他婦的丈夫,
等待到連自己的人生與性命都給賠了上去,這又是為了什麼?

女人,真不知道是該說太可愛還是太傻。
哎~ 從前我還很明確知道自己喜歡表現中性的率性,
現在的我好矛盾,一部分既Enjoy當戀愛中的女人,
一部份又很討厭當陷入感情生活的女人!
哇哈哈。

台長: 小小魚
人氣(1,57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Oh~馬田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華勒斯街21號
此分類上一篇:玻璃花園的祕密心事(下)

Serena
當個快樂的小女人吧
至少我們不須相男人一樣被限定在蘇格蘭才能穿裙子
2006-07-29 09:17:01
Jackie
多愛自己一點!!!
有時候,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的。
要適時的放下一些東西,畢竟,背負太重的東西,是無法輕快的追求眼前的幸福的!!!
喜歡妳陽光般的笑臉,真心希望妳的陽光燦爛,永遠!!!
take care !!!!! :) :D
2006-07-29 09:31:00
九一四
下輩子讓我選,
還是寧願當女人。
女人多好呀!
任性、扭捏、忌妒、幼稚...
都是上帝給女人的特權呀!
2006-07-29 14:05:12
不夠溫柔體貼又難搞的
我一直覺得在愛情裡會煩惱的人
是因為真的愛對方也看重這份關係!!
有時候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
就給他任性下去吧
可是常常都不是這樣做
所以啊......
我下輩子想當男人耶
除了不用受生理期之苦
還可以勇敢厚臉皮大方的去追喜歡的女生
真搞不懂現在的男人為什麼這麼ooxx......
2006-07-29 20:33:25
哇,沒想到這篇有這麼許多回應。
是的,我會好好享受當女生的特權,繼續跟S小姐到處征戰,充實’每次試穿都不買’系列。
(到處去逛英國服飾店,在裡頭試穿跟拍照。。)

好像,沒有笑容,就不像我了!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呢:)

我會努力的唷~~謝謝大家!
2006-07-30 07:1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