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2:26:09| 人氣74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國佬來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在Bar裡的桌上看到的,應該也是屬於辦婚禮的那些人的東西,很有感覺,便偷拍了下來。

法國的經理趁著周末過來結案,
又因為接下來許多德國市場的案子,也幫他安排跟H小姐碰面。
這兩天天氣都不差,涼涼的又都還有陽光,
算是上上籤,尤其適合走路!

昨天傍晚在Bridge of Allan有名的Royal Hotel喝飲料,
選擇坐在戶外享受天光及微風,
雖然喝的只是可樂跟蕃茄汁,但是枕著陣陣的涼風,
看看身邊大得跟碗公一樣的玫瑰,
以及一群穿著非常華麗的人們來參加一場蘇格蘭婚禮,
也是既悠閒又有趣。
圖說:Royal Hotel戶外喝飲料的地方。

這邊的人對婚禮真是很重視,
算了一下,大概有四五個伴郎跟伴娘,伴郎都穿整套傳統的蘇格蘭服裝,
伴娘則是低胸連身的金色長禮服;
而賓客們,男生很多也都穿著Kilt,女生的禮服也像是在走星光大道,
開高衩的,露背綁帶的,澎澎裙的,普普風的,野獸派上身的。。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婚禮後的舞會似乎只到半夜就結束了,
就法國人跟德國人的標準來說,半夜一點前結束的婚禮是很失敗的!
一般法國人跟德國人的婚禮聽說正常都會到清晨六點左右才會結束呢,
而且,席間新娘還要跑去躲起來,讓大家去玩找新娘的遊戲~~
不過,法國經理也說了,英國的各地習俗似乎又不一樣,
愛爾蘭人的婚禮則是一直喝啤酒、一直喝一直喝!
上回他的朋友法國人娶了個愛爾蘭人,只看現場愛爾蘭人狂灌酒,
還會覺得法國人幹嘛一直跳舞一直跳哩!
圖說:剛好遇上的蘇格蘭婚禮。

昨天傍晚帶法國佬小逛校園,前後也給他走了一個半小時,
對一個整天鎖在辦公室的巴黎人來說,我還真是差點要了他的命!
晚餐是九點十分才進餐廳,點完菜再等菜上來時,
我大概都已經餓過頭了!
這一吃也是吃到了十一點鐘,看旁邊的侍者們都已經擺出隔天的早餐模式,
我們才意識到這裡可能不比巴黎,於是快快結束(其實是等H小姐)!
p.s.上回在巴黎用晚餐,吃到十二點離開時,餐廳還滿滿地都是人哩!
圖說:法國佬跟H小姐Share的一份大牛排,每盤還是有那麼多片牛肉!

法國佬一邊抱怨走這麼多的路要他的命,
一邊又很興奮地嚷著要去爬Wallace Monument,一早吃過早餐就傳了簡訊來,
我的媽呀!雖然我的雙腳都已經起了水泡,又痛了一夜的period,
還是一早給他硬撐去爬山 ~
還好時間來不及上塔,不然要我再爬那246層陡階梯,我一定不奉陪!
圖說:好山好水孕育出的碗公玫瑰。

臨走之前請經理吃了Bridge of Allan有名的Fish and Chips,
算是答謝他跑這一趟來結案的辛勞,
更感謝他幫我從巴黎帶來了我的補給品_植村X的泡沫隔離霜!
(嗚~真感動!)
不過,由於他趕火車,我又還沒吃完,也就沒送他,
感覺真是一個很冷淡的東道主啊~~


轉身之前,法式親吻終於再度醒過來!
(法國人見到人總要臉頰互碰,發出親吻的聲音,說再見時也是。
不過,昨天見面時沒有親吻,反而讓我覺得奇怪,想說發生什麼事情了哩!)
他還很高興地說了句:也幫我親兩下Maggie吧~

呵呵~ 掰掰。
回家之後,雖然倒頭又睡,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為什麼呢?因為知道也明白了,法國男人一旦被拒絕,
就會放棄追求,對我而言,這也是一種尊重的表示。
嗯,很好!九十五分!

台長: 小小魚
人氣(74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蘇格蘭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Alangrange 垮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冷冷的蘇格蘭夏天

九一四
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法國佬的長相呀!
2006-07-24 11:16:55
法國佬是藏鏡人,不能露相。。。
他自從離開了一段真愛之後,既不愛照相,也不愛被照了。
2006-07-25 00:17:36
Serena
我也正好奇他的長相
看到留言就幫我回答了
2006-07-25 02:39:22
Serena
I got it!!!
2006-11-15 04:0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