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3:25:47|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秋季烤肉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秋節的前一個星期
公司特地舉辦了大型的秋季烤肉活動
因為不須自費而且又有摸彩
報名參加的同仁可說是攜家帶眷相當踴躍
活動中有搭一座舞台與卡拉OK設備
喜歡唱歌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可以高歌一曲
圖中就是我們的姜總
這身打扮與親切的笑容可說是平易近人
親切感十足呢









這就是我們這一組的組員
看我那麼認真的樣子
烤出來的料理不好吃才怪









鹹豬肉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
公司配給了兩大塊
全都在我的巧手之下
成為超香超好吃的美食
圖中我把培根串的牙籤拿掉
加入蔥蔥更加誘人呢






圖中這一位小弟與我同月同日生呢
公司還有另一位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喔
太有緣了
三人可以結拜了說






逮到機會與林總合照
真是莫大的榮幸
幸好帶了F-88
我最愛的小DC
自拍完全不用假手於別人
林總還誇說現代的科技怎麼那麼進步呢
(呵呵~好像很早就有這樣的功能了)




摸彩活動一定是不能缺少的
但本人我從小到大對那些摸彩對獎發橫財之類的都不會輪到我
(除了通通不用錢一文中的事件之外)
所以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領走獎品






最後一道料理我稱之為
黃金奶油菇
吃過的人都說超香的
一下子就一掃而空了
身旁的人都說我
這身本領不去燒烤店太可惜了
而我竟然還有點高興~我烤暈了我~




乖~把我拍帥一點
等一下鹹豬肉留一片給你喔









當天有攝影比賽
不過當時並沒有報名
不然也會得到一張獎狀








寫生比賽的結果都不是重點
只要是參賽的小朋友都應予上台
給他們最大的信心與鼓勵才是王道
圖中我們的副總站在小孩旁邊真是親和力十足啊

將近四個小時結束了烤肉活動
每個人的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與飽飽的肚皮快樂歸賦
圖中除了有自己的拍攝之外
也謝謝偉銘和其他人的提供


台長: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子雜貨店 |
此分類下一篇:辛樂克颱風隨想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