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04:00:07|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生夢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家衛的電影「東邪西毒」裡,

有一種酒,叫做「醉生夢死」

據說喝了可以

忘記一切.

一個龜毛女人釀給一個龜毛男人喝的.

因為他欠她一句「我愛妳」,就負氣嫁給那男人的哥哥,

男人在她結婚當天遠走他鄉,從此離開她的生活,但卻沒有離開過她的心.

她告訴另外一個男人

「我以為我贏了,

可是當我看著鏡子的時候,

我知道我輸了...

在我最美好的時候,

最心愛的人不在身邊........」

不久她就不快樂的病死了.



傷害別人的同時,其實也狠狠的傷了自己.

把自己珍貴的感情當成籌碼,全部押上,卻落得全盤皆輸.

說反話,做相反的事情,愛情真的需要那麼迂迴狡詐嗎 ?







台長: Angel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Angel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