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01:29:12|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是天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聽見哥哥說將要帶他兒子回台灣,

我就開始無法自拔的沉浸在當姑姑的喜悅和幻想中.

聽過他在電話那端叫姑姑,

也看過他可愛到不行的照片.

期待期待再期待........





終於,那天終於來臨.

不過跟幻想中的不大一樣.

沒有甜蜜溫馨的場面.

去哥哥家的時候,那個小鬼正在地上耍賴.

哥哥嫂嫂忙成一堆, 我自告奮勇的帶他去房間看電視.

他娘買了一顆塑膠球給他.

他就不停的把球往我頭上扔,並且在那找到樂趣.




誰說小孩是天使 ?

那天之後,我甜蜜的姑姑情結終告落幕.







台長: Angel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只是想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處女很奇怪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