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17:46:46| 人氣5,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里長城登山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去過萬里長城, 不過, 星期天卻拜訪了萬里長城登山步道.


住在這裡n年, 卻不曉得萬里長城原來近在咫尺.

拜網路所賜, 按圖索驥的找到他.


毫無準備, 穿著牛仔短裙涼鞋, 男友短褲脫鞋,兩個人雙手空空的就走進去.

在入口處遇到一個中年男人, 看著我們, 還有我們那隻顯然營養太過豐盛

胖得像法鬥的吉娃娃, 問我們怎麼沒有幫狗狗準備水, 然後

自言自語的快步消失 .  

 




沿路遇到一些裝備齊全, 長袖長褲外加帽子背包,甚至還附有登山手杖的傢伙,

我在心中默默的os天氣那麼熱,那些人未免過於大驚小怪阿~

旋即在男友手上拍死一隻小黑蚊之後發現不妙, 想起我們曾經在大坑步道

被小黑蚊攻擊的恐怖往事,再看看穿著顯然過分清涼我們,剎時渾身莫名癢起來.

 

剛開始我還可以搞笑, 蹦蹦跳跳, 不久之後雙腿開始微微發抖 .

對, 是發抖, 不是幻覺.

恍然大悟萬里長城的意思是階梯很多, 非常非常非常多, 沿途幾乎沒有可以

休息的地方,  那些看不見的小黑蚊在心中已經把我咬成重傷,

放眼望去全是階梯, 坡度頗陡, 終點不曉得在哪, 想要回頭又不甘心,

只能咬牙向前 .

又累又喘, 根本無暇欣賞所謂風景, 恨不得能長出一雙翅膀來, 快速抵達

終點然後離開 .

 

當我正奮力龜速前進時, 拿著登山手杖的老阿伯竟然在背後

大聲咳嗽暗示我閃開別擋路,然後輕盈的從我身邊飄過 ;

還有, 帶著一隻迷你品的阿桑竟然小跑步從我面前微笑經過.


這......這......真是...

喂!~外星人, 地球很危險哪!~

 

終於, 大水塔到了, 傳說的中點, 不是終點, 只到了一半.

管他的, 就當他是終點 . 

汗如雨下,呼吸困難, 顧不得形象, 不想動也動不了的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不過某人說他一點都不累, 還通體舒暢.

怪了, 真有那麼猛嗎 ?

 


回程某人只好抱起那隻肥的像豬的狗, 拖著一個不想走路的臭臉女人, 結束

這次的萬里長城遠征.

 

回家仔細檢查竟然沒有被小黑蚊咬到, 怪了, 難道那些小黑蚊是假的嗎 ?

平心而論那裡環境算是非常乾淨, 也許是因為沒多少人知道,

沿途沒有寶特瓶或是衛生紙那種常常會在野外出現的垃圾.

什麼 ? 要介紹一下風景 ?

就......山上啊, 有很多樹,空氣無比清新, 還可以看見海, (敷衍 )

喔, 對了, 我們還遇到一隻受傷的鴿子,  呆頭呆腦的在路上走.

個人覺得比大坑步道棒, 為什麼 ?  因為他就在我家附近.

 

 

 

 


 

 

 

 

 

 

台長: Angel
人氣(5,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萬里長征(趴兔)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牛渣糖~米提爾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