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5:02: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愛 屠 城 幻境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醉:愛 屠 城 幻境錄



我終於擺下今夏最誘人的晚宴。
你應約前來,我以更新版的情欲為你喜塵。
你喝了酒,滿臉潮紅。像是一隻發情但無法滿足的魚,癱在沙發底岸上,吐氣喘息著。星星看著你即將脫序的演出。
你終於在我手上。
你終於愛上我而忘了我曾經是你的敵人,你以為我因愛你而改變心性。

你終於失去清楚意識。

如果你還堅持理性,我如何向你溫柔地剝下這些日子來的想念,
我如何向你高傲的情感復仇?

我要醫治你,趁你未醒,我還來得及灌入我的新版的意識,我需要全面消除你的所有存檔。

你開始嘔吐,滿臉脹紅,像是著火的森林,一時煙霧迷漫,我們同時困在裡面。
很好,我們很久沒有如此對決過,你以克林伊斯特威特的槍法,瞄準我深愛你的心。

我舉起酒杯,擋住你的視線,
我才能再一次偷偷向你靠近,聞你酒後的體香。
與那夜我們翻騰的氣味相比較,我寧願回到出生無知的狀態,
或者死亡前的彌留,那些才是我們當初最真最原始的美感。

持續餵你高蛋白液體,你必須保持微熱的體溫,
我需要你的情緒循環。
否則我無法將思念後的絕望,打進你血管內,
數小時之後,你將因失愛而休克。

我先替你手臂塗上酒精消毒,像是給死刑犯注射氯化鉀,
我將以甜蜜回憶快速推注,你將因血中太甜而產生酮酸中毒,
我在你身邊將聞到楓葉糖漿的氣味。
就像那時候,我們擁抱的感覺。

找不到浮出的血管,所以我直接順著皮下注射。
反抽出來是鮮紅的血液,是你向我吐露真情的最後物證。
分不出是我的手顫抖,還是你的抽動,
針口附近滲出黏稠水液,
那是反應你瀕臨愛情陣亡最終的顏色------你最後一張靈體的曼陀羅圖,
還在我倆的愛恨糾結中,

運行血氣。


~ 待續 ~


攝影◎ 莫非
法國醉晚餐

台長: 莫 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