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22:02: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史上最ㄍ一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很累..全身酸痛...
先寫一下大略的..等我有力氣再補上..

6/14 早上八點從新店出發

中間在坪林休息一下,觀看美麗的龜山島風光,然後往礁溪前進先。

我不記得到礁溪幾點,不過我們沒有停留又繼續往花蓮方向前進,中午也沒吃,就去洗蘇澳冷泉,去白米木屐村。

然後大約一點進入蘇花公路,三點多的時候繞進太魯閣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大約四點多出蘇花公路,路上幾乎沒有停留,而且還是依然坐在野狼身上。

大約五點多到目的地--硐門,買了番刀之後跟原住民作朋友,跟他們吃飯聊癲到晚上八點多才離開這熱情的山中世界。

九點多一點到花蓮市,花了大該一個小時找到面海的旅館,洗好澡之後,又殺去吃東西(相信嗎?我們的第一餐就是緣註明起我們吃的晚餐,這是我們第一天的第二餐)然後去南澳夜市逛到快一點回旅館睡。

早上5點的鬧鐘,五點半多一點出發,目標台北。

從花蓮一路狂飆蘇花回蘇澳,然後接著是在北宜狂騎,11點15芬我們就到新店了!

很神奇吧....兩天大概騎了600公里..

身上還背著我的行李...騎著野狼浪跡天涯,感覺很爽,可是也很累,最蜢的是我男朋友今天趕著回來的原因是他今踢中午12點要上班,所以在我回到家超累超想死的狀況之下,他還去上班,今天還要上到晚上12點ㄟ...他超厲害的,不過如果我猜的沒錯他應該比我累吧!

兩天一夜遊花蓮,感覺超爽的...一共用了28個小時...而且騎摩托車...

台長: 大喬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