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11:07: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日記]冷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和姊妹淘在電話裡聊著另外一個友人的近況,H小心翼翼的對我說:【你聽了之後不要再發火了喔!】其實心已經沒有什麼溫度的我對於G的愛情故事已經失去發火的能力了。人家都表態說明了不要我多說話了,我還能多生氣?【說吧,我已經沒力氣生氣了!】

【最近G很不好,你有沒有去看他的文章?】H用疑問句作為開頭。
【我知道他不好,我有看見他的文章,有一段是要給我的。】
【如果我是G我一定不能忍受M,我跟你說…】

我聽個電話那一端的敘述,聽著G怎樣被欺負,怎樣不開口怎樣忍受。

我不氣了,怎麼幫他氣又怎樣?對他來說一個親如手足的人還是沒辦法和一個伴侶相比。看著他依賴M到無可救藥的方式卻怎樣都不能開口,因為她會用一個心甘情願的表情看著你然後對你說:他可以感應到我的不好,他知道的。

就如同他一直在調適的,如果M真的可以感應他,又為了什麼樣的藉口讓他自己浮浮沉沉?讓他成長只是藉口。他永遠看不透M的自私,一個事業開始成就的男人是貪心的,是意氣風發的,在M的身邊他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女人。就算他們用了很多時間才又再次相逢相戀,那又如何?這中間的時間M不也是交過20幾個女友?拿過的小孩不計其數。而G或許也只是他的收藏品罷了。

心痛到一種程度是不會有感覺的,所以我沒有感覺了,看著我的手足掙扎我竟然也學會他的冷血,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台長: 大喬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