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4:28:2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ThAnKsGi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YellowPocket)

感恩節到了
我要感恩

爸媽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感恩啦

朋友們
你們的陪伴是我的快樂
感恩啦

還有你
就是你

也要有一個快樂的感恩節唷~


PS.
當然要了解一下感恩節的由來
但是
可能我的腦袋CPU太久沒有重整了
記憶體明顯不足

在我的C槽中:
西元1620年
五月花號
英國清教徒
麻州
印地安人
華盛頓總統
林肯
小型的南瓜和彩色玉米

火雞大餐
{(包括了烤火雞,塞在火雞內部的Stuffing(撕成碎片的玉米麵包、白麵包和芹菜),火雞肉臟煮成的濃稠淋汁(Gravy)。
另外還有一樣特別的醬汁-小紅莓調味醬汁(Cranberry Sauce),每年九月和十月時盛產的小紅莓。
其他的配菜(烤洋芋泥、烤紅薯泥、青豆和比司吉)。最後甜點當然有應景的南瓜派,核桃派或蘋果派。}

美式足球比賽!!!

在我的D槽中:

火雞特赦儀式
美國火雞協會以一隻活火雞和兩隻裝飾用的假火雞,贈送給美國總統,以慶祝感恩節,這是每年白宮慶祝感恩節的一項傳統,美國總統會親自釋放這隻幸運的火雞到火雞的退休農場,安享天年。

火雞英文叫什麼:
公的火雞英文叫 Toms,母的火雞英文叫 Hens ,而小的火雞英文叫 Poults。

火雞能飛嗎:
大部份的火雞是不會飛,只有少部份的野生火雞可以飛一段小距離。

美國人吃了多少隻火雞:
平均感恩節美國人大約吃四千五百萬隻火雞(my god~我也吃了一隻...火雞吃多真的會想睡...)

台長: pocket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